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交通警告标志
交通警告标志
2006-12-29 16:38【我要纠错】
警1 十字交叉警2 T形交叉警3 T形交叉警4 T形交叉
警5 Y形交叉警6 环形交叉警7 向左急弯路警8 向右急弯路
警9 反向弯路警10 连续弯路警11 上陡坡警12 下陡坡
警13 两侧变窄警14 右侧变窄警15 左侧变窄警16 窄桥
警17 双向交通警18 注意行人警19 注意儿童警20 注意牲畜
警21 注意信号灯警22a 注意落石警22b 注意落石警23 注意横风
警24 易滑警25a 傍山险路警25b 傍山险路警26a 堤坝路
警26b 堤坝路警27 村庄警28 隧道警29 渡口
警31 路面不平警32 过水路面警33 有人看守铁路道口警34 无人看守铁路道口
警35 叉形符号警36a 斜杠符号警36b 斜杠符号警36c 斜杠符号
警37 注意非机动车警38 事故易发路段警39 慢行警40a 左右绕行
警40b 左侧绕行警40c 右侧绕行警41 施工警42 注意危险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深圳免检车检验标志电子版在哪里看

    已经申请了合格检验标志电子版的深圳免检车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查看/出示。

  • 深圳机动车免检标志需要领取吗

    选择电子检验合格标志不需要领取纸质版的,在线查看或者下载都可以;纸质版的可以现场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是多久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为2年。“免检” ≠ “不用检”,而是无需前往检测站检验,但仍需按时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12123流程

    交管“12123”手机APP首页 → 更多 → 机动车业务 → 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按照提示在线申请。

  • 领了免检标志还用去审车吗深圳

    领了免检标志无需前往检测站检验,但仍需按时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如未按规定时限进行检验,将会收到相应的处罚。

  • 深圳小汽车免检合格标志怎么领取(材料+入口+流程)

    免检车辆可以直接向交管部门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可以在网上、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管办事窗口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 深圳市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要贴车上吗?

    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和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若领取了电子版则不需要将纸质版贴在车上。

  • 深圳车辆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在哪里领取(附申领流程)

    深圳车主可以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

  • 深圳免检车辆领取检验标志地点

    车主可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自助办理,也可以直接前往就近车管办事窗口申领。

  • 深圳免检车辆领取检验标志自助办理指南

    9座及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摩托车在注册登记后第2年、第4年、第8年需要年检时可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自主办理。

  • 深圳免检车辆网上申领免检标志就可以了吗

    9座及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摩托车在注册登记后第2年、第4年、第8年需要定期检验时,直接向交管部门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即可。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需要带什么材料

    需要提供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联网核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