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交通警告标线
交通警告标线
2006-12-29 16:46【我要纠错】
道路交通标线是同标划于路面上的各种线条、箭头、文字、立面标记、突起路标和轮廓标等所构成的交通安全设施。它的作用是管制和引导交通。可以与标志配合使用,也可单独使用。
线60 三车道缩减为双车道
线61 四车道缩减为双车道
线62 四车道缩减为三车道
线63 四车道缩减为二车道
线64 三车道斑马线过渡
线65 双向两车道改变为双向四车道
线66 双车道中间有障碍
线67 四车道中间有障碍
线68 同方向二车道中间有障碍
线72 立面标记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深圳免检车检验标志电子版在哪里看

    已经申请了合格检验标志电子版的深圳免检车可以在交管12123APP上查看/出示。

  • 深圳机动车免检标志需要领取吗

    选择电子检验合格标志不需要领取纸质版的,在线查看或者下载都可以;纸质版的可以现场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是多久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有效期为2年。“免检” ≠ “不用检”,而是无需前往检测站检验,但仍需按时申领检验标志。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12123流程

    交管“12123”手机APP首页 → 更多 → 机动车业务 → 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按照提示在线申请。

  • 领了免检标志还用去审车吗深圳

    领了免检标志无需前往检测站检验,但仍需按时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如未按规定时限进行检验,将会收到相应的处罚。

  • 深圳小汽车免检合格标志怎么领取(材料+入口+流程)

    免检车辆可以直接向交管部门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可以在网上、车驾宝自助一体机、管办事窗口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 深圳市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要贴车上吗?

    检验合格标志电子凭证和纸质凭证具有同等效力。若领取了电子版则不需要将纸质版贴在车上。

  • 深圳车辆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在哪里领取(附申领流程)

    深圳车主可以到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

  • 深圳免检车辆领取检验标志地点

    车主可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自助办理,也可以直接前往就近车管办事窗口申领。

  • 深圳免检车辆领取检验标志自助办理指南

    9座及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摩托车在注册登记后第2年、第4年、第8年需要年检时可前往深圳市车管所自助服务大厅自主办理。

  • 深圳免检车辆网上申领免检标志就可以了吗

    9座及9座以下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轿车、摩托车在注册登记后第2年、第4年、第8年需要定期检验时,直接向交管部门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即可。

  • 深圳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需要带什么材料

    需要提供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联网核查)。

  • 上一篇文章:交通禁止标线
  • 下一篇文章:深圳市南方电池科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