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水运 > 世界最大集装箱船靠泊盐田
世界最大集装箱船靠泊盐田
2007-10-29 08:50【我要纠错】

    世界最大集装箱船靠泊盐田港区卸货

    一次可装载11000个集装箱

    昨日,世界海运巨头马士基船舶公司旗下最大的集装箱船抵达盐田港区,盐田边检进行船舶预检,保证了该船即停就可以作业,大大缩短通关时间,节省了大笔成本。

    该船为可装载11000个集装箱的超大型集装箱船舶,为目前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船,该船要在盐田港码头进行6200个集装箱的卸箱操作。鉴于操作量十分巨大,码头公司专门致函盐田边检站,希望该站给予大力协助,以此进一步推动码头操作效率。在接到有关请求后,盐田边检站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特事特办,安排负责船舶检查的业务一队提前通过网上报检系统对该船舶实施预检,进一步缩短手续办理和查验时间,节约码头操作时间,提高码头周转效率。

    由于盐田边检站办事高效和措施有力,在该轮靠泊到离开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6200个集装箱的卸箱任务,从而使盐田港码头操作效率再创新高,大大缩短了船舶靠泊时间,为船方和码头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集装箱船 盐田港 
  • 2024年深圳盐田往返南澳航班时间表

    盐田至南澳海上航线是深圳东部首条海上交通观光旅游航线。在此为大家附上交通时间表以供参考。

  • 2024年盐田区单向通行路段汇总

    二十二米大道、海鲜街东段、盐田区宋彩道、田荣路、闻檀道等7个路段将会实行单向通行。

  • 2024清明节盐田区大鹏湾华侨墓园交通情况+预约方式

    盐田区盐葵路小梅沙至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目前正在改造施工,道路封闭,不允许社会车辆通行,请祭扫市民不要选择小梅沙出口东行前往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

  • 2024深圳盐田区潮汐车道设置路段

    2024深圳盐田区潮汐车道设置路段为:惠深沿海高速(西起盐港高架桥,东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东往西最内侧一条车道、惠深沿海高速(西起盐港高架桥,东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西往东最

  • 深圳盐田云海专线D线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云海专线D线从14号线“南约地铁站”出发,为南约社区居民、14号线东段轨道站点、惠深边界居民提供便利的定制巴士服务,途经宝龙比亚迪,快速直达盐田小三洲各个景点,告别繁琐的换乘步骤,满足龙岗周边市

  • 2024年2月21日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临时停运

    因盐田区云雾大,山区能见度低,经现场勘察,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于2月21日(星期三)暂停发车,待雾散后视情况发车。

  • 2024年盐田区购车补贴补贴标准

    活动期间,根据个人消费者购买单辆汽车的类型及购车发票金额 (含税价)对应档位发放补贴。

  • 2024年盐田区购车补贴申请入口+流程

    消费者登陆银联云闪付APP—点击“政府消费券”—进入“2024深圳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小程序—点击“盐田区2024年一季度购车补贴活动”。

  • 2024深圳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2月4日临时停运通知

    因盐田区云雾大,山区能见度低,经现场勘察,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于2月4日(星期天)临时停运。

  • 盐田区山海专线停靠站点+运行时间+发车间隔

    梧桐山森林会客厅梧桐亭​设有书吧阅读区、休闲餐饮等功能区, 提供咖啡、轻食简餐、自然科普服务(以实际为准),大家可以搭乘“山海专线”公交车直达梧桐山森林会客厅总站。

  • 深圳云海专线B路运营时间+票价+停靠站点

    云海专线B路运营时间为上山方向10:00-16:30,下山方向10:40-16:10。一票制8元。具体停靠站点,详见正文。

  • 盐田花市在地铁几号线上

    2024年盐田花市位于海山街道海景路中央公园段,大家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8号线海山站B出口或者A1出口可到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