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水运 > 蛇口至珠海班船时间有变
蛇口至珠海班船时间有变
2009-10-10 09:16【我要纠错】

  因国庆调休,今日蛇口至珠海最后一班船开出时间为20:30,10月11日最后一班船开出时间为21:30,其他航班时间不变。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蛇口坐船 坐船时间 
  • 大梅沙限行规定时间怎么预约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深圳梅沙片区是指哪些地方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需要预约的区域说明详见正文。

  • 深圳梅沙片区非节假日需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前往梅沙片区的车辆需要预约通行,也就是工作日、非节假日不需要。

  • 深圳梅沙片区限行时间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深圳梅沙片区出行预约申请入口+出行规则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预计建成开通时间

    深圳地铁11号线二期线路起自福田区福田站(不含),沿深南大道、福华路、南园路、埔尾路-金华街东行,终至红岭南站;预计2025 年通车 。

  • 深圳车牌摇号时间

    深圳会于每月的26日进行车牌摇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具体可以参考每月的摇号公告。

  • 2024光明汽车欢乐购补贴活动时间

    2024年上半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6月30日(政策追溯至3月25日)。

  • 深圳福田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附交通指南)

    深圳福田口岸五一开放时间为06:30-22:30,深圳市民可选择地铁到达福田口岸站,4号线A口出站,10号线C口出站,公交到达到达福田口岸公交总站。

  • 深圳罗湖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指引

    深圳罗湖口岸五一开放时间为6:30-24:00,通关需要准备好所需的证件和资料,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行程单等,确保自己能够顺利通过口岸。

  • 深圳皇岗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流程

    记得要准备好所需的证件和资料,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行程单等,确保自己能够顺利通过口岸。

  • 2024深圳湾口岸五一开放时间+通关线路简介

    深圳湾口岸位于南山区望海路附近,开放时间为6:30-24:00,深圳市民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海月地铁站或11号线后海地铁站,公交到达深圳湾A停车场公交站或深圳湾公交首末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