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和谐号发车时间恢复正常
和谐号发车时间恢复正常
2009-10-10 11:43【我要纠错】

  长假过后,广深线“和谐号”动车组由广州东站、深圳站始发的服务时间由23:30恢复至22时50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广深线 和谐号 
  • 2024年4月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区域+处罚标准+免限行申请流程

    工作日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外地小汽车限行。非工作日不限行。具体日期及相关规定,详见正文。

  • 2024清明深圳地铁运营时间

    清明节放假时间是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期间深圳地铁运营时间是否有变化?会延长运营吗?本地宝小编将与你分享相关信息!

  • 4号线清明节起压缩周末及假日行车间隔

    4月4日清明假期开始,为提升市民出行的效率,4号线在周末(周六和周日)、假日17:00-21:00客流集中时段共增加12个服务班次,届时行车间隔由原来的4.6分钟压缩至4分钟,运能较此前提升15%,预计每周可多载4

  • 4号线清明节前后两天延长运营时间

    为保障节前和节后两股主导客流的有序出行,4号线将在4月3日、6日延长运营服务约1.5小时。

  • 2024年国内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我国的成品油价格进行调整。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调控设置有上下限:上限为130美元/桶,下限为40美元/桶。

  • 2024深圳清明节高速出程高峰和返程高峰时间

    深圳交警预计全市高速公路出程高峰在4月3日15至23时、4月5日10至14时,返程高峰在4月6日16至24时。

  • 2024深圳报恩福地墓园交通指南+接驳车时间地点

    清明节祭祀期间,交警将加强对报恩福地周边交通管控,请市民朋友合理规划路线,错峰出行。

  • 深圳莲塘口岸免费接驳专线运营时间+票价+站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现已开通每周一至周六医院 ——莲塘街道办 —— 莲塘口岸双向接驳服务。

  • 2024清明深圳机场大巴运营时间

    深圳机场大巴有机场发车去市区的A3南山线、A4龙岗线、A5坪山线、NA6光明线、NA1福田线等,也有市区返回机场的A2龙华线、A3南山线、A4龙岗线等,各路线站点及运营时间见正文。

  • 深圳机场大巴NA11宝安西乡线服务时间+站点

    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运营时间:00:00-04:00(30-60分钟/班).

  • 深圳机场快线NA9燕罗线运营时间+站点+票价+购票入口

    深圳机场前往燕罗的机场大巴运营时间为01:30-04:00(30-60分钟/班),旅客可在地面交通中心17号门购票乘车。

  • 深圳机场快线A5线停靠站点及运营时间

    深圳机场快线A5线从机场发车去市区的运营时间为07:00-次日04:00(20-40分钟/班) ,购票地点为17号门旁机场快线服务柜台购票乘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