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深莞惠将打通“断头路”
深莞惠将打通“断头路”
2009-10-24 08:59【我要纠错】

  《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一体化补充协议》透露,除了年底即将建成通车的潮莞高速(原惠莞高速)惠州段和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外,我市目前与深圳、东莞间断头路共有6条。惠州与深圳间有3条,分别是兰竹东路—西南大道、锦绣东路—石化大道、丹梓东路—龙海二路。惠州与东莞间有3条,分别是龙江东江大桥与东平东江大桥、红海大桥、省道S120石排至桥头段。

  《补充协议》提出,尽快打通和连接这6条“断头路”:深圳市计划2010年底建成兰竹东路。锦绣东路计划2011年底建成,石化大道计划2010年年中完工,双方对接时间定于2011年底;丹梓东路—龙海二路,两市于2011年底实现对接。龙江东江大桥今年动工,计划2012年完工;东平东江大桥目前处于规划阶段,应尽快启动各项前期工作。东莞市计划在2011年动工建设红海大桥及其连接道路,2013年建成通车。省道S120石排至桥头段,与惠州正在改造的S120广永段对接,计划2009年动工,2011年建成通车。

  《补充协议》还提出,尽快启动深圳至惠州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莞惠交通一体化推进(路网+城轨+公交)

    近日,深莞惠三市就交通一体化取得一致意见。其中,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有深惠城轨的推进、跨市交通的开通、水上航线的研究。

  • 深莞惠交通一体化 打造1小时交通圈

    7月6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深圳召开深莞惠交通运输一体化联席会议,商议加快推进边界地区轨道、道路、公交等交通基础设施对接,促进深莞惠交通一体化进程。

  • 年内开4条跨界公交 深莞惠交通重大进展

  • 2023年深圳限行时间处罚最新规定

    深圳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和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载客汽车上路,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1分。

  • 惠州到深圳的大巴车几时恢复(持续更新)

    深圳、东莞多条跨市公交线路逐步恢复。乘车时,要求大家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 深圳私人小客车合乘(顺风车)规范相关规定

    深圳顺风车只要在合乘平台接单(全程不取消订单)且一天不超过3次,就不算非法营运。顺风车不属于道路运输经营行为,因此不需要办理营运证件。

  • 惠州去深圳后还能出来吗

    可以,目前离开深圳最新核酸要求:从6月24日零时开始,进入全市交通场站(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客运码头、地铁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网约车)、进入公共密闭空间等须凭48小时

  • 2022年深圳交通发布深港跨境货物运输车辆指定通行路线的通告

    为保障跨境货物运输安全有序运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对经深圳陆路口岸出入境的深港跨境货物运输车辆实施定线通行管理。

  • 2022年深莞公交什么时候恢复运营(持续更新)

    前期临时停运的M318、M589、M360、M361等4条线路自2022年4月23日起恢复营运。恢复运营期间,同步取消M360、M361深圳境内区间线运营。

  • 梅龙高铁站点+线路图+开通时间+走向+进展

    梅龙高铁站点有哪些?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工期是多少年?线路图有吗?进展是?

  • 梅龙高铁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梅龙高铁最新进展来啦!快来看看吧!

  • 梅龙高铁线路图一览

    梅龙高铁什么时候开工?时速是多少?工期是多久?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