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租车 > 深圳香港租车
深圳香港租车
2009-11-17 15:21【我要纠错】

  办理汽车租赁注意事项

  当承租人将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租车押金、电子违章押金交给汽车租赁公司后,承租人与汽车租赁公司签订租车合同时要注意以下事项,可以帮助承租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深圳香港租车

  签订租车合同要慎重。承租人签订租车合同时一定要慎重,日租价格要写清楚,日里程约定要根据需求与租赁公司协商制定;要与汽车租赁公司在合同当中明确相关责任,明确违章的处罚标准。

  深圳香港租车

  验车环节要仔细。承租人在接车时要认真检查车辆的外观,查验车身、车前保险杠、后保险杠是否有碰伤痕迹。上车检查车灯是否亮,车上的制动系统是否灵敏。最好是试驾一段路程来检验车况。在检查完车况后要查看随车的行驶证、养路费凭证、交强险凭证是否完备无缺。

  深圳香港租车

  使用环节多留意。租车期间所有交通违章,都由承租人来解决,行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汽车租赁公司与承租人在租车合同中有一个约定,每天的行驶里程不得超过200公里,在租期内尽量安排好行程计划来规避日里程超出约定。

  深圳香港租车

  车辆发生故障需冷静。在承租期内如果车辆发生故障,承租人要及时与汽车租赁公司联系,协商解决。如遇交通事故,请及时与汽车租赁公司或汽车保单上的保险公司联系,电话通知交通管理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