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深圳出行 > 香港铜锣湾购物指南 特色街道介绍
香港铜锣湾购物指南 特色街道介绍
2009-11-17 15:24【我要纠错】

  特色街区NO1:弥敦道

  弥敦道是由尖沙咀伸展至九龙半岛以北的界限街,让人感觉它很长。从尖沙沮地铁站上来后往佐敦的方向走是该街最为繁忙的地段,珠宝金行(周生生、谢瑞麟、周大福等)、电器行、药材店―――入夜后的弥敦道更美,各式霓虹灯招牌耀眼的闪烁着,拥来嚷往的人流穿梭如鲫。

     

  各式霓虹灯招牌耀眼,人流穿梭如鲫

  在这里的小店鳞次栉比、摩肩接踵,而且每间店内的货品都能让人挑到眼花花,那种前脚出东家后脚进西家,试完这家试那家的感觉,一定会让每一位对美有着执着追求的美眉在大呼过瘾的同时感叹:香港真是女人的天堂。位于信和中心一侧(弥敦道580A)的"潮流特区"如有时间一定要去!那里是青少年潮流玩物的翘首,各式前卫服装店、日本经典卡通精品店、电影海报专营店、球鞋店、流行配饰店等个性色彩扑鼻,那里可说是这一街区人流最多的"商场大哥大"。

  交通:尖沙咀地铁站上行即是

  营业时间:11:00-0:00

相关推荐 购物 
  • 2024深圳开市客购物接驳专线首末站+停靠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于1月12日同步开通了H541A、H541B、F539A、F539B、F539C5条开市客购物接驳线,分别从红山地铁站、深圳北站、龙岸花园、龙胜地铁站、郭吓村始发。

  • 深圳莲塘购物游玩专线停靠站点+运营时间

    莲塘购物游玩专线从莲塘口岸到仙湖植物园,途经莲塘盒马生鲜、华润万家,逢周末及节假日运营。

  • 2023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指南

    9月1日,龙华区将推出2023年第4轮汽车促销活动,5000万购车补贴等你来拿。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龙岗两条购物专线开通 逢周五、周六、周日可不限次免费乘坐

    自8月4日起,开行万达广场商圈接驳专线A和专线B,逢周五、周六、周日可免费乘坐。

  •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前,请各位消费者及时申请。

  • 2022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可以和深圳市级购车补贴同享吗

    龙华区的购车补贴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想要申请补贴的车主记得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 2022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及审核流程

    申请人登录“建行生活”APP——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平台进行2022年度的龙华区购车节购车补贴申请。

  • 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申请材料汇总

    个人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数字人民币账户,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新购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等。

  • 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2022

    2022年9月9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申请不同数额的补贴。

  • 2022年深圳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活动时间

    补贴对象于2022年9月9日—10月31日期间,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新车。

  • 参加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购车补贴活动企业名单

    申请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的购车补贴,需要在龙华区注册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买车。

  • 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规则

    龙华区于2022年8月—10月举办为期三个月的“龙华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为推动我区汽车消费平稳增长,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将开展2022年龙华区购物节汽车促消费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