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地铁 > 平安夜港铁将通宵运行
平安夜港铁将通宵运行
2009-12-16 17:26【我要纠错】

  平安夜(2009年12月24日)、除夕夜(12月31日),除迪士尼线、机场快线照常在凌晨12时45分停止服务外,港铁通宵运行。荃湾、观塘、港岛及将军澳线北角至宝琳站,在当日凌晨12时30分至早上6时,将维持5至10分钟一班。东铁线红磡至上水、马鞍山及西铁线,列车服务时间于凌晨12时至早上5时30分,则维持6至15分钟一班。


香港地铁地图(点击看大图

  此外,在游客如织的车站,如尖沙咀、铜锣湾等站,将实施特别的人潮管理措施。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香港地铁元宵节半价优惠

    2024年2月24日,凭八达通乘搭港铁、轻铁及港铁巴士或以二维码乘搭港铁重铁网络之付款车程,可享车费半价优惠。

  • 深圳地铁1、3、5号线及港铁深圳4号线恢复正常工作日运行时间

    深圳地铁将于本周五(1月19日)起暂停1、3、5号线及港铁深圳4号线工作日周五延时收车安排,上述线路恢复正常工作日运行时间。

  • 港铁7折优惠活动时间+站点+如何参与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早上9点后由下列指定车站前往罗湖或落马洲站可享7折车费优惠,须于入闸前凭八达通到指定车站之数码服务站领取优惠。

  • 港铁深圳小程序乘车优惠活动内容

    2023年12月31日前,在港铁(深圳)live+微信小程序购买虚拟票(包括单程票、一日票和三日票),选择银联云闪付APP为支付方式,可享立减1元优惠。

  • 港铁4号线试行逢周五运营服务延长时间且加班车服务同步升级

    3月31日(周五)起,4号线将试行每周五晚延长运营服务时间约30分钟。同时,“半程加班车”服务加开2个班次至13列次,同时部分“半程车”升级为“全程车”。

  • 2023年元旦深圳地铁4号线运营时间

    2022年12月31日,延长列车服务1.5小时至次日00:30(两端站发车时间)。

  • 香港到深圳将添新铁路

    香港《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发布,提出了五大重点轨道交通项目,包括港深双方可研究兴建,连接香港洪水桥至深圳前海的“港深西部铁路”。

  • 港铁深圳4号线洗手间全面改造升级完成

    据港铁深圳生活消息,4号线全线洗手间全面改造升级完成。

  • 深圳地铁13号线确定由港铁参与运营 为期30年

    由港铁技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港铁咨询」)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组成的联合体——获得了深圳市轨道交通13号线公私合营项目中标通知书。该联合体后续将与深圳市政府正式签署PP

  • 港铁4号线洗手间升级改造站点一览

    3月28日起民乐站、深圳北站、清湖站公共卫生间即将封闭改造,届时将陆续暂停使用。这三个站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 福田保税区-香港九龙塘快线开通 可直达港铁站

    为更好地提供跨境出行服务,针对深港两地居民通勤的交通需求,经过精心调查进行线路优化的福田保税区-香港九龙塘快线6月26日正式开通。

  • 港铁宣布六月涨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