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水运 > 蛇口至九龙客船元旦起停航
蛇口至九龙客船元旦起停航
2009-12-29 15:42【我要纠错】

  深圳招港客运码头日前在其网站发布公告,从1月1日起,蛇口至香港九龙的航班全部暂停;蛇口往返香港机场、中环、屯门的航班不变。

  此前,蛇口至九龙此前每天一个往返航班。受深港西部通道影响,该航班客流量日渐减少,船公司出于成本考虑,决定暂停此趟航班。

  蛇口码头最新时刻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码头船班停运复航最新消息(机场码头+蛇口码头)

    深圳航运集团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假期期间调整深圳至珠海、港澳等地的往返航线运力。

  • 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圳蛇口码头+机场码头船班时刻表

    深圳航运集团将于9月28日至10月6日假期期间调整深圳至珠海、港澳等地的往返航线运力,满足大湾区市民及旅客通过水路出行、游玩的需要。

  • 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香港上环+珠海横琴船票5折起

    香港机场航线、香港上环航线、珠海横琴(长隆)航线限时兑换券来啦!优惠至10月15日。

  • 深圳蛇口至香港上环码头时刻表+票价

    蛇口往返香港上环航班复航,每日进出6个航班,航程约 50 分钟。开航前15分钟截止售票;开航前10分钟停止入闸。

  • 2023年蛇口港到香港机场时刻表

    深圳航运集团鹏星船务将联合招商迅隆增开深圳蛇口至香港机场往返航线航班。服务时间将从早7:15持续至晚21:15。

  • 深圳蛇口码头最新时刻表(2023年)

    目前蛇口码头主要有前往香港、澳门、珠海、外伶仃岛、桂山岛、东澳岛的航线,具体时刻表详见正文。

  • 深圳蛇口码头高速客轮航班时刻表全览(横琴长隆+港澳+海岛)

    蛇口邮轮母港最新的客轮航次排班表新鲜出炉,大家出行前记得看看~记得合理安排时间哦~

  • 因受台风苏拉影响 深圳蛇口及机场码头多个航班停航

    因受台风“苏拉”影响,深圳蛇口码头及机场码头前往各港口的船班均有部分航班停航。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受台风苏拉影响 盐田国际码头调整交通组织

    第9号台风“苏拉”预计于9月2日前后登陆,盐田国际码头将根据台风预警信号采取“关闸”措施。盐田交警将调整盐田港交通组织。

  • 受台风苏拉影响 9月1日深圳水路航班全线停航

    受台风“苏拉”影响,9月1日,深圳蛇口及机场码头所有的船班将会停航。8月31日部分往返航线航班停航。

  • 深圳蛇口码头坐船去香港机场乘船流程

    本文将提供深圳蛇口母港乘船到香港机场的全流程指导,包括业务办理地点、路线、步骤等。

  • 2023年进入蛇口码头防疫要求最新

    自2023年8月30日零时起(当地时间),入境人员向海关进行健康申报时,无需申报行前48小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