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深圳去广州花都区体育中心交通指南
深圳去广州花都区体育中心交通指南
2010-10-25 10:41【我要纠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清明高铁余票查询入口(广州+潮汕+汕头等)

    深圳清明高铁余票查询入口为https://www.12306.cn/index/,详见正文。

  • 粤A的牌子进深圳限行吗

    只要是非粤B牌的小型载客汽车在工作日早高峰(7:00-9:00)和晚高峰(17:30-19:30:)都是禁止上路的。

  • 广州车牌在深圳限行吗(附深圳免限行申请流程)

    广州车牌在深圳限行,深圳限行时间:工作日早上7时至9时、晚上17时30分至19时30分。

  • 广州车牌的汽车可以去深圳吗

    深圳限行时间段内,广州车牌的汽车是不能进入深圳的,如需进入,需提前申请免限行;深圳限行时间段以外的时间广州车牌的车辆可自由进入深圳。

  • 7月1日起广铁调整列车运行图增开客货列车

    7月1日零时起,广铁集团调整列车运行图,将增开动车组列车18列,增开国内国际班列18列。

  • 广州车到深圳什么时间限行

    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点至9点,下午5点半至7点半,限行范围为深圳全市范围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进出深圳口岸路段。

  • 3月1日起深圳新桥中心汽车客运站至广州增城线路恢复发班

    3月1日起,新桥中心汽车客运站线路恢复至广州增城线路发班。每天有两班可以乘坐。具体购票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出租车到深圳限行吗

    工作日早高峰和晚高峰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 2022广州进出深圳最新规定(隔离+核酸+健康码)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请大家在出行途中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 广州去深圳健康码会变黄码吗

    一般不会,请大家在出行途中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黄码”核酸检测点可登录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查看。

  • 广州低风险地区去深圳会被隔离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 广州回深圳需要隔离吗

    从2022年12月11日开始,不再对来(返)深人员采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大家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