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东莞候机楼地址—电话、机场大巴、时刻表
东莞候机楼地址—电话、机场大巴、时刻表
2013-11-19 15:21【我要纠错】

  东莞候机楼地址简介

  虎门候机楼地址交通指引机票查询】 

  虎门候机楼的设立,是虎门成为与国内外航空港实现紧密联系的重要窗口。
  
  虎门城市候机楼,虎门与深圳、广州、香港和澳门四大机场链接的重要纽带,这里设有国际先进的航空查询系统和终端安全系统,与各大机场实时相连,实现信息共享、航班实时、现场购买机票、机票变更、办理登机手续、机场贵宾服务、东莞至深圳机场直通服务、航空货运服务和各大航空公司的增值等服务。
虎门候机楼
虎门城市候机楼
 
  

  虎门城市候机楼至深圳机场的往返直通大巴约每50分钟发车一趟,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为20:00。由虎门城市候机楼到深圳机场,车程只需半个小时。由深圳宝安机场回虎门可在:深圳机场到达厅A楼2号门或B楼5号门乘车。

  虎门城市候机楼至广州机场的直通大巴暂未开通,到广州机场的旅客可以在虎门城市候机楼免费乘坐大巴到东莞城市候机楼,然后再转机场大巴到广州机场,全程约两个半小时。

  这将是虎门航空交通现代化轨道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东莞城市候机楼将服务延伸到东莞镇区所迈出的第一步,今后东莞城市候机楼将把这一模式将逐步推广到其它镇街。 

  电话:0769-81511111

  传真:0769-81513818

  联系地址: 东莞虎门广深高速路口旁(虎威加油站斜对面) 【东莞公交查询

  • 深圳到广州动车组票价、时间(和谐号)

  • 深圳到珠海坐船时刻表 深圳到珠海坐船在哪坐

  • 深圳去东莞松山湖攻略

  • 蛇口港至珠海九州港线航班最新时刻表

  • 深莞惠城际轨道线路图 规划路线图

    深莞惠城际轨道是联通深圳、东莞和惠州1小时交通运输圈的重要轨道。深莞惠城际轨道对许多人来说还是个新鲜的规划,那么深莞惠城际轨道线路图,深莞惠城轨线路图,深莞惠城轨路线图是什么?让本地宝小编

  • 东莞地铁2号线站点一览(附线路图)

    东莞地铁2号线站点起始于石龙镇西湖社区,经茶山、东城、莞城、南城、厚街,止于虎门镇白沙村。该项工程早在2010年3月26日便已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05月份试运营!

  • 东莞地铁2号线最新指南(开通时间+票价+线路图+站点+深莞对接)

    东莞地铁2号线又被称为东莞轻轨r2线,那么,东莞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呢?据东莞地铁2号线最新消息,东莞地铁2号线将于5月份开通,票价全场8元,起步价2元,将于深圳18号线、12号对接,小编为你分享了

  • 深圳坐武广高铁精简版

  • 深圳到广州北站交通指南

  • 深圳去东莞万达电影城

  • 广州南站交通最新攻略

  • 深圳去白云机场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