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东莞候机楼地址—电话、机场大巴、时刻表
东莞候机楼地址—电话、机场大巴、时刻表
2013-11-19 15:21【我要纠错】

  塘厦候机楼地址交通指引【机票查询

  

  塘厦城市候机楼的正式投入使用,将可以辐射清溪、凤岗、樟木头等东莞地域,从而使得深圳宝安机场异地登机服务覆盖到整个东莞地区。

  内设与机场实时连接的离港及航班查询系统,乘客在此就可直接办理登机牌手续、机票预订业务,并享受机场直通车服务、机场贵宾接送机服务以及各大航空的增值服务。

  为了全方位满足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城市候机楼还专为旅客提供一站式登机个性化服务,旅客在家里只需通过电话或网站就可以预订机票、预留机场巴士座位、预办登机牌,起飞当天到城市候机楼

 塘厦候机楼

  塘厦城市候机楼发往深圳机场的直达巴士每天有20班,首班车为06:30,尾班车为19:40,约50分钟一班车。直达巴士通过农林高速转入梅观高速,途径机荷高速直达深圳机场,车程约需30分钟。返回的班次同样为18班,首班车为08:35,尾班车则为20:15。

  旅客到达机场后,如有需行李托运还可以在机场‘即到即办理’专用柜台办理托运服务,并且可凭登机牌通过异地候机楼旅客专用安检通道进行快速登机,旅客从塘厦城市候机楼出发,到达深圳机场完成登机整个流程所花费的时间算下来仅需80至90分钟。

  从塘厦也可以前往广州白云机场。塘厦候机楼商务车免费送至 大朗城市候机楼,再乘坐机场大巴前往广州白云机场,每天有12班,最早5:00,尾班18:00,全程约两个小时。

  塘厦城市候机楼成功运营后,将进一步强化塘厦旅游服务产业的立体化发展,提升塘厦中心镇功能,促进区域优势,不仅对出入塘厦的商旅客提供了便捷的航空服务,也更好地满足了凤岗、清溪、樟木头等东莞山区片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电话:0769-82993111

  传真:0769-82993863

  联系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迎宾大道塘厦体育馆一楼 【东莞公交查询

  • 坪山机场候机楼到宝安机场大巴时刻表

    旅客可在微信公众号“深圳机场快线”购票,前往各站点公交站台处候车,坪山城市候机楼前往机场航站楼票价为40元。

  • 深圳机场市内候机楼服务时间+地址+电话

    深圳机场在市内共有8个候机楼,分别位于龙岗区、福田区、坪山区、龙华区、光明区、南山区等。

  • 2024坪山城市候机楼乘车地点变更

    2024年3月21日起,坪山前往深圳机场方向坪山城市候机楼乘车地点由城市候机楼门口变更为坪山城市候机楼公交站(城投芯时代门口公交站)。

  • 深圳机场大巴到龙岗候机楼最晚几点

    深圳机场大巴到龙岗候机楼最晚凌晨2点半。大家乘车可以去2楼到达厅17号门。可以现场购票也可以网上购票。

  •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到龙岗候机楼大巴时刻表

    目前,从宝安国际机场到龙岗城市候机楼最早的一班车早上7点出发,间隔30/40分钟发车。

  • 深圳龙岗候机楼大巴时刻表

    龙岗候机楼服务时间为5:00-23:30,早上7:00以前20分钟/趟,7:00以后30分钟/趟。

  • 现在东莞车牌的车去深圳机场限行吗

    东莞车牌的车主开车到深圳机场接人,如果不是高峰期,是不限行的;如果是限行时间段内去接人,部分道路不限行。

  • 深圳机场大巴到坪山机场候机楼大巴时刻表

    深圳机场大巴到坪山机场候机楼大巴运营时间为7:00至次日1:40.具体发车时间,以实际运营为准。

  • 3月27日起4条深圳东莞跨市线路有调整

    莞781、莞747、莞782、莞772等4条线路于3月27日起开始调整。具体各项西路调整情况,详见正文。

  • 深圳机场去东莞松山湖候机楼定制包车站点+时刻表+票价

    从深圳机场至松山湖候机楼每天有18趟定制包车。该包车的票价为50元。乘客可在旅易快线小程序购票。

  • 深圳机场至东莞南城汽车站时刻表

    根据深圳机场官网显示,目前从深圳机场出发至南城汽车站的大巴每天共有10趟,票价为46元。

  • 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表(地址+电话)

    深圳机场候机楼目前共有29处,分布于深圳市、东莞、广州、惠州、香港等城市,深圳市内候机楼目前共有8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