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周边交通 > 从深圳到广交会怎么走(自驾)
从深圳到广交会怎么走(自驾)
2014-10-13 16:27【我要纠错】
  广交会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广交会展馆周边交通便利,您可通过地铁、出租车、穿梭巴士、自驾车、水上巴士等方式方便快捷的到达广交会展馆。

  》》》深圳到广交会怎么坐火车

从深圳到广交会自驾怎么走

从深圳到广交会自驾车线路图

1、从107国道进入广州,往西一路直行进入黄埔大道

(图示:黄埔大道主干道)

2、沿黄埔大道往西直行,准备转入科韵路

(图示:右转通道准备进入科韵路/黄埔大道立交)

在右转通道进入科韵路/黄埔大道立交

(图示:右转通道进入科韵路/黄埔大道立交)

沿箭头方向拐入科韵路(图示:黄埔大道立交转入科韵路)

3、沿科韵路往南直行,上琶洲大桥 (图示:琶洲大桥)

4、由北往南过琶洲大桥后马上右转,在琶洲大桥上有广交会展馆的指示路牌

(图示:过琶洲大桥后马上右转)

5、向会展东路方向直行到达广交会展馆B馆的3号门

(图示:广交会展馆B馆3号门)

  • 2023年春运深圳东站公交会延长运营吗

    春运节前(1月7日-1月21日)延长M295、M311线等2条公交线路往深圳东站方向服务时间,节后(1月25日-2月15日)延长M295、M311线等2条公交线路深圳东站始发服务时间。

  • 2023年深圳坪山站公交运营时间

    1月7日-1月21日期间将延长978、M359线等2条公交线路往深圳坪山站方向服务时间,1月25日-2月15日期间将延长978、M359线等2条公交线路深圳坪山站始发服务时间。

  • 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高交会限行规定

    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期间在中心五路(福华三路至福华路段),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2022年高交会电子乘车票可免费乘车一次

    参展人员使用展会电子乘车票乘坐指定公交线路或抵离指定地铁站点可享受免费乘车一次。具体使用流程和规则,详见正文。

  • 2022年春节期间深圳地铁公交会延长运营时间吗(持续更新最新消息)

    春节前4天、节后5天,深圳地铁全网延长运营时间,正月初十至十七,连接交通枢纽的地铁线路延长运营时间,保障返程高峰。

  • 2021年深圳免费高交会电子乘车票领取指南

    2021年12月27日-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参展人员使用展会电子乘车票,乘坐指定公交线路或地铁抵离展会可享受免费乘车一次。

  • 2021年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深圳交通指引(公交+地铁+自驾)

    2021年12月27-29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5号馆举办!需注意的是本届高交会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

  • 2021年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深圳这些路段实施交通严管

    2021年12月27-29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5号馆举办!需注意的是本届高交会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

  • 2021年12月24日圣诞夜深圳公交会延长运营时间吗

    为配合深圳轨道交通延长服务时间,2021年12月24日,N8线等14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将做调整!

  • 深圳公交会因台风圆规停运吗

    台风黄色、风暴潮橙色预警已经生效,请做好避险!目前深圳公共交通部门暂时未发布公交停运的消息。

  • 2020深圳高交会免费乘车票可乘坐的公交地铁线路

    深圳高交会免费乘车票可乘坐的公交地铁线路有地铁1-11号线抵离会展中心地铁站;公交线路:3、64、71、80、229、235、316、337、338、369、371、M588、E25、M182、M223等。

  • 2020深圳高交会电子乘车票领取后怎么使用

    报名参展或在现场扫码领取展会乘车票后,请往深圳通APP或“深圳通+”小程序【我的车票】中查看高交会展会乘车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