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深圳天气预报 深圳冬至天气多云适宜出行
深圳天气预报 深圳冬至天气多云适宜出行
2014-12-22 00:02【我要纠错】

【导语】: 今天是冬至,冬至天气如何呢?小编为你播报深圳今日天气预报以及生活建议。今日深圳多云,天气较好,适宜出行。

深圳冬至天气预报》》》》》

 

深圳冬至各时段天气预报》》》》》

深圳冬至生活建议》》》》》

深圳天气预报 深圳冬至天气多云适宜出行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2月3日至4日凌晨深圳部分高铁停运

    受河南、湖北地区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计划于2月3日至4日凌晨,停运深圳往返郑州、驻马店、信阳、十堰等方向高铁列车10趟。

  • 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2月2日至3日凌晨深圳部分列车停运

    截至2月2日8时,受河南、湖北地区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计划于2月2日至3日凌晨,停运深圳往返郑州、驻马店、信阳、十堰等方向高铁列车8趟。

  •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 7月27日至29日深圳机场可能有强降水天气

    7月27-29日,广州管制区中部和南部有强降水和大风天气,局地雷雨,深圳机场将受影响。

  • 2022年深圳市降雨天气易积水点新增至182处

    根据深圳市气象灾害风险提示,全市范围内降雨天气易积水点新增至 182 处。其中,南山区粤海街道(10处)、龙华区观澜街道(8处)、福田区沙头街道(6处)、龙岗区园山街道(6处)、罗湖区黄贝街道(5处)。

  • 暴雨天气期间深圳停车的安全温馨提示

    根据预报,5月10日至14日(本周二至周六),将出现罕见的大暴雨和极端天气,为了您的爱车安全,请尽量不要停在树木、电线杆和广告牌下的泊位上,避免水淹、树木倒伏、高空掷物给您爱车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 2022年强降暴雨期间深圳早晚高峰易堵路段

    强降水活跃期期间,深圳交通运输局预计工作日早高峰时段龙岗区科技园路(景芬路-布龙路)、罗湖区金稻田路(禾坑路-龙岗大道)、南山区南光路(滨海大道-学府路)、罗湖区黄贝路(沿河路-怡景路)、罗湖区

  • 受强冷天气影响广东部分路面结冰实行管制

    受寒冷天气影响,广东部分高寒路段已出现道路结冰。韶关、清远交警部门发布交通管制信息,有出门准备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 2021深圳暴雨天气易积水路段位置总况

    2021年6月1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暴雨天气出行指引,并公布了全市129处暴雨天气期间全市易积水点、主要拥堵路段等。

  • 受台风圆规天气影响深圳这四类交通违法不处罚

    深圳台风强降雨期间,以下四类违法行为不处罚:台风登陆期间因积水借道公交车道行驶的;在港口封港期间,疏港货车因排队临时在机动车道聚集停放的;因路段积水,货车绕行导致驶入禁行区域的;因路段积水变

  • 暴雨天气来袭 深圳罗湖区易积水路段一览

    深圳罗湖区易积水路段共有14处,暴雨天气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上班,如需开车上班,建议提前规划行车路段,避免易积水路段。

  • 暴雨天气来袭 深圳南山区易积水路段一览

    深圳南山区易积水路段共有13处,暴雨天气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上班,如需开车上班,建议提前规划行车路段,避免易积水路段。

  • 深圳连续9天发布暴雨预警信号 市民在外行走注意事项

    深圳气象台已连续9天发布暴雨预警信号。最近几天的降水大多具有 “突发性强、局地明显、持续时间短、短时雨强大”的特点,小时最大雨量都在60毫米以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