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园博园在哪里?
深圳园博园在哪里?
2015-10-13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园博园在哪里?深圳园博园位于福田区,南与深南大道相接,西与华侨城片区相近,北靠侨香路,东近竹子林。大家是可以乘地铁前往的。

  深圳园博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深南大道8002号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简称“园博园”)地处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西片,面积约6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园林花卉博览、文化艺术、科普教育、旅游展览、太阳能并网发电于一体的市政公园。于2004年9月23日正式开放。

  地图位置:

  附近:

  园博园交通便利,南与深南大道相接,西与华侨城片区相近,北靠侨香路,东近竹子林。园内建有大型的地下停车场与室外社会停车场,为旅行团和自驾车游客提供便利。附近还有深圳市儿童乐园。

  简单的交通指南

  公交:

  园博园

  101路 113路 121路 123路 204路 209路 21路 222路 223路 234路 245路 26路 327路 338路 54路 54区间线 59路 B697路 M372路M391路 M433路 N4路 N5路 N6路

  园博园西

  107路 323路 328路 390路 45路 B697路 B706路 M222路 高峰专线12号

  园博园北门

  104路 107路 108路 235路 25路 325路 326路 45路 B697路

  侨城东总站

  107路 108路

  地铁:

  可搭乘至侨城东站,出站走路大概10分钟到达。

  【推荐阅读】

  深圳园博园怎么去?详细交通指引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园博园停车怎么预约(附操作流程图)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需要在美丽深圳公众号上提前预约。点击公园深圳-停车预约园博园-预约,按照提示进行预约即可。

  •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在哪个门

    大家在美丽深圳公众号上预约好车位后,用导航定位到深圳园博园停车场,根据导航指示走,从南门进即可。

  • 深圳园博园停车收费标准

    园博园按照市统一规定,分车型(小车、大车、超大型车)、分时段(工作日/非工作日,高峰时段/非高峰时段)收取费用。进场15分内免费。

  •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及预约提示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根据车型不同及时间段不同,收费有所差别,另外,每天最多可预约5次,超过则当天无法再预约。

  • 深圳香蜜公园花博园怎么去(在哪+公交+地铁+自驾)

    香蜜公园花博园虽然还没建成后开放,但位置及相关规划已经出炉。不但可以买花看花,还会有创意、商业等。

  • 深圳园博园坐公交咋去?

  • 深圳园博园最近的地铁站是哪个?

  • 五一深圳限行吗

    202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24年5月1日至5月5日,因为深圳节假日不限行外地车,所以5月1日至5月5日深圳不限行。不过需要注意,2024年4月28日、5月11日虽然是周末,但因为劳动节放假补班的原因,这两天深

  • 深圳公园停车场可以过夜吗

    一般来说,由于停车场属于公园配套设施,停车场开放时间需与公园一致。不允许外来车辆随意在公园配套停车场内停放过夜。

  • 车辆交通违法申诉情形有哪些

    1、交警指挥、红绿灯故障、2、救助危难、避让事故、3、避让特殊车辆、4、系统故障、重复录入,详见正文。

  • 深圳首违免罚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同时具备六种条件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申请免除一次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罚款、扣分,交警部门可以给予警告处罚。

  • 坐高铁从深圳去香港需要哪些证件

    去香港需要提前进行健康申报。旅客进站、乘车时,须出示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