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深圳北环大道限行吗?限外吗?
深圳北环大道限行吗?限外吗?
2015-10-15 14:21【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北环大道限行吗?在工作日高峰时期,深圳三大主干道都实施限外政策。北环大道是三大主干道之一,特定时间外地车是不能走的。

  北环大道是深圳三大主干道之一,对于这条道路,有限行规定也是必然的啦。

  北环大道限行规定一览:

  一、严禁停车

  2015年1月1日起,深圳交警将划定首个严管区,严管区初定东起宝安路(含),西至新洲路(含),北起北环大道、泥岗路(含),南至深港边界所包含区域,严管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均列为交通繁忙路段。

  规定时间段在严管区域内所有道路违法停车的,一律处罚。

  二、常规限行

  1.公交专用道限行

  早高峰:7:30-9:30;晚高峰:17:30-19:30

  期间不可使用公交专用车道

  2.外地车限行

  早晚高峰期间,除前往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车外,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四个行政区域内的其他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7:00-9:00,17:30-19:30)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通行。

  没错,北环大道也不能走。

  异地车辆进关怎么走不被罚

  同乐关:南头和福田出口勿下高速,直行至皇岗口岸后,右转前往皇岗或福田口岸;

  南头关:左侧设有掉头匝道,可掉头后等非高峰时间进入深圳;还可选择右转至湖滨中路的匝道;

  梅林关:左侧设有掉头匝道,可掉头后等非高峰时间再进入深圳;最右侧有“P+R”停车场,可换乘地铁或公交进入市区;

  南坪关:进入丰泽湖隧道前,选择最右通道行驶;布吉关:过关后请勿在第一个路口右转。

  推荐→_→深圳外地车限行细则2015(时间+路段+地图)

  3.黄标车限行

  2015年7月起,深圳已对黄标车实行全面限行。深圳所有路段24小时禁止黄标车上路。

  4.更多限行规定及临时交通管制限行请点击下方链接↓↓↓

  →_→深圳限行规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预计2024年通车

    龙澜大道北延段白花河主线桥全幅顺利贯通,为项目主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项目,预计2024年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龙华区交通拥堵状况。

  • 深圳机场至大亚湾城际大运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2月20日,封闭龙飞大道(龙岗大道至红棉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荷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5日期间,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 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将临时封闭

    8月18日至10月3日,每日0时-24时封闭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渔民村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8月5日深圳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临时封闭

    2023年8月5日上午7时至下午13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桂庙隧道应急演练期间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封闭

    2023年7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15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妈湾跨海通道工程1标施工期间妈湾大道部分路段将临时封闭

    2023年7月22日至2024年1月9日,封闭妈湾大道月亮湾大道至怡海大道段、保税一街至听海路段双方向进行施工。

  • ​深圳龙澜大道北延段施工期间背礼园路北段将封闭

    2023年7月2日至11月7日,封闭背礼园路北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樟阁路、樟吉路、樟亿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未设置平交信号路口,因此近期对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进行封闭施工。

  • 深大城际民治北站爆破工程施工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临时封闭

    2023年6月3日至2024年6月2日,深大城际民治北站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穗莞深城际一号工作井爆破施工期间滨海大道西行辅道将临时封闭

    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9月6日,穗莞深城际一号工作井进行爆破施工,届时滨海大道西行辅道(滨海海滨立交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5月17日至7月19日深圳滨海大道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7月19日,穗莞深城际前海至皇岗口岸段2#工作井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时间为施工日11时至13时,每次2分钟,届时滨海大道(滨海深湾立交以东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