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深圳滨河大道路况查询
深圳滨河大道路况查询
2015-10-16 13:32【我要纠错】

【导语】: 滨河大道是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条道路,位处深圳特区南面,连接东西。本文提供深圳滨河大道路况查询地址及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以便查看。

  本文为您提供三个滨河大道实时路况查询网站》》》》

  1、市交委官网查询

  http://szmap.sutpc.com/roadcongmore.aspx (若超链接失效可复制地址,下同)

  查询界面如下》》》

  (温馨提醒:可以在点击“道路关口”,查看道路或者关口,点击“更多”。)

 

  2,图把实时路况查询:

  http://www.mapbar.com/traffic/shenzhen_alive.html 

  可以右方点击具体路段,或者在右下方输入具体路段。

  3,【电子地图】深圳实时路况

  http://ditu.mapabc.com/lukuang/shenzhenlukuang.html

  可以左方输入具体路段查询。

  深圳滨河大道简介:

  滨河大道,顾名思义是在河边上的一条主干线。沿着深圳河修建的一条公路,与香港隔河相望。东达罗湖区,西至南山区,与滨海大道相接。

  滨河大道是特区内的三条主干道之一,西接滨海大道,东接罗湖区之船步路,沿途贯穿罗湖区、福田区南端。滨河大道官方限定车速为60公里。然而一般驾车者都会把此路视作快速公路。而因为此路连接罗湖商业区,在繁忙时间尤其接近罗湖一段,经常都会严重塞车。

  相关推荐:广深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高速路况查询请移步:深圳高速实时路况查询专题 

  【相关阅读】

  深圳滨河大道属于哪个区?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5日期间,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 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将临时封闭

    8月18日至10月3日,每日0时-24时封闭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渔民村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梅观大道等道路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政策

    2023年4月19日至2024年4月18日期间,深圳交警将在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梅观大道、坂银大道部分道路设立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 深圳车公庙立交(滨河-香蜜立交)北转东或北转西方向匝道桥即将通车(4月2日)

    在4月2日凌晨0时,深圳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车公庙立交(滨河-香蜜立交)北转东、北转西方向匝道桥即将正式通车。

  • 深圳滨河大道东转北上步路匝道封路施工15天

    因地铁6号线科学馆站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深圳交警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 深圳在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梅观高速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深圳交警决定将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滨海白石立交至滨河下沙人行天桥)西往东方向主道最左侧1条车道、梅观高速北往南方向(华为出口至民乐立交段)主道最左侧一条车道设置为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

  • 深圳滨海大道、滨河大道共乘车道继续实行 单人单车别闯

    共乘车道,在深圳早已实施,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正文是滨海大道-滨河大道HOV车道延期信息。

  • 深圳滨海、滨河大道共乘车道继续设置 一个人可别走HOV

    共乘车道,也叫多乘车道,简称HOV,是为了提高通行效率专门留给两人及以上的汽车通行。目前,深圳正在实施中的共乘车道只有一条。

  • 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馆站施工需要 上步南路及滨河上步立交部分封闭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通告,因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馆站及站后折返线施工需要,封闭上步南路及滨河上步立交部分区域,2016年7月23日起执行。

  • 深圳滨河大道属于哪个区?

  • 深圳滨河大道地图攻略

    深圳滨河大道在哪?限速多少?限行吗?如果你对这条前往口岸的主干道不熟悉,那就赶紧来看看这篇超级攻略吧!

  • 深圳滨河大道限行路段指南(图)

    深圳滨河大道限行吗?滨河大道属于主干道,在工作日高峰时期外地车是不能走的。另外,往皇岗口岸、罗湖火车站方向的朋友要注意,口岸附近有限行规定,具体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