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有地铁到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有地铁到吗?
2015-10-19 13:49【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有地铁到吗?东校区严格来说暂时没有地铁站,西校区门口的地铁站是留仙洞站。如果不去西校区,可以现到留仙洞站再转B855公交到东区那边。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西校区位于留仙大道,东校区、北校区位于沙河西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地铁最近是哪个站?

  5号环中线留仙洞站(西校区),C出口;西丽站F出口(旺棠、东校区)

  地铁示意图

  下车之后怎么走?

  留仙洞C出口出门直走两分钟即到深职院西校区。而在西丽站下车则离东校区有一定的距离。建议大家都在留仙洞地铁站下车,再转B855环校巴士从西校区前往东校区或旺棠宿舍。如果住在东区或旺棠男生建议在西丽F出口,穿过366就到了。

  推荐:

  →_→深圳地铁查询

  【你可能需要】

  深职院附近的公交站有哪些?

  【推荐阅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综合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地图

  • 深职院附近的公交站有哪些?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属于哪个区?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综合指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也就是深职院,主校区位于西丽湖附近。推荐大家坐地铁直达。去之前看清楚是什么校区喔,就不用再转一次车了。

  • 坐高铁从深圳去香港需要哪些证件

    去香港需要提前进行健康申报。旅客进站、乘车时,须出示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 深圳几年社保可以摇车牌

    内地非深户需要最近连续24个月以上在本市缴纳(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其他人员则对社保无要求。

  • 深圳车牌摇号社保要求几档

    深圳对于申请车牌摇号的社保档次不做要求。一档、二挡只要符合申请的条件都是可以申请摇号的。

  • 深圳车牌竞价摇号个人编码有效期怎么延长

    在深圳通过摇号获得车牌,可能不是一次就能中哦。参加深圳车牌摇号的编码不用每次都申请,车主们可以选择延期。

  • 深圳小汽车竞价申请编码是什么

    深圳小汽车竞价申请编码是您参与车牌竞价的凭证,只有获得竞价编码的市民才能参加每月的车牌竞价。

  • 深圳小汽车摇号竞价申请编码有效期是多久?延期限次数吗?

    深圳车牌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6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 哪些车可以上深圳蓝牌(附申请条件)

    普通小汽车、混合动力小汽车和纯电动小汽车均可以上蓝牌。如果使用普通小汽车指标为纯电动或者混合动力小汽车A办理了车辆登记,今后就车辆A申请更新指标时,仍然为普通小汽车指标。

  • 深圳驾驶证办理期满换证方式及流程一览

    深圳机动车驾驶证初发证有效期为6年,在驾驶证有效期临近时,如何“又快又稳”地办理期满换证?快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