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罗沙路限行吗?具体规定一览
罗沙路限行吗?具体规定一览
2015-10-19 15:24【我要纠错】

【导语】: 罗沙路限行吗?作为从市区前往东部的最主要道路,每逢节假日就是人多车多。此路有什么限行措施呢?一起来看看吧。

  罗沙路限行规定一览:

  一、电动自行车限行

  限行自2015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每日0时至24时。(一般交警会在时间到后继续发。)

  相关限行路段:

  莲塘路,聚宝路,国威路,鹏兴路,罗沙路,春风路。

  限行内容:

  1.对于本市范围内从事公共设施抢修、邮政(含报刊投递)、快递等行业,以及运送桶装饮用水、瓶装燃气等单位所使用的电动自行车,经统一载物托架和车身颜色,纳入规范管理后,不受上述限制行驶措施限制。

  2.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以及非法安装动力装置的二、三轮非机动车,禁止在以上通行,经市残联备案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除外。

  禁止哪些驶入或停放?

  1、二、三轮摩托车;

  2、电动自行车;

  3、人力三轮车、电动三轮车以及其它安装有动力装置的非机动车;

  4、残疾人电动、机动轮椅车(含经本市残联备案的车辆)、电动平衡车和其它滑行工具

  如何处罚?

  在禁止时间、路段行驶的,或者违反规定载人载物的,一律扣留车辆,处2000元罚款!

  二、常规限行

  1.公交专用道限行

  早高峰:7:30-9:30;晚高峰:17:30-19:30

  期间不可使用公交专用车道

  2.外地车限行

  早晚高峰期间,除前往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车外,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四个行政区域内的其他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7:00-9:00,17:30-19:30)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通行。

  推荐→_→深圳外地车限行细则2015(时间+路段+地图)

  3.黄标车限行

  2015年7月起,深圳已对黄标车实行全面限行。深圳所有路段24小时禁止黄标车上路。

  4.更多限行规定及临时交通管制限行请点击下方链接↓↓↓

  →_→深圳限行规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小梅沙路段限行时间

    2023年4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小梅沙所有道路都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 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5日期间,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 8月31日起深圳同悦路(同沙路至拟建同高路段)将临时封闭

    2023年8月31日至2024年12月16日,封闭同悦路(同沙路至拟建同高路段)双方向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及行人,可改沿石鼓路、同沙路、留仙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福田区新沙路宜停车泊位撤除详情

    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对交通状况发生变化的新沙路道路停车设施进行局部调整,即撤除该道路17个宜停车泊位(泊位编码:103005-103012、103017-103025)。

  • 深圳福田区新沙路宜停车泊位撤除通告

    为改善深圳福田区新沙路交通状况,根据我中心会同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人员现场勘查情况,决定按照《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对交通状况发生变化的新沙路道路停车设施进行局

  • 深圳罗沙路延芳立交东转南方向匝道将封闭施工180天

    因地铁2号线莲塘口岸站工程施工需要,深圳罗沙路延芳立交东转南方向匝道将封闭施工180天

  • 罗沙仙湖立交桥​实施潮汐通行 走错将罚200元记3分

    潮汐车道一般都是根据道路通行的规则来确定实施的,使得道路更不拥堵,相对闲置的方向得到有效的利用。近日,罗湖区罗沙仙湖立交桥也实行潮汐车道了。

  • 深圳地铁2号线莲塘口岸站选址公示 罗沙路与延芳路交叉口

    最近,深圳地铁2号线三期工程莲塘口岸站选址因为部分处于基本生态控制线内,所以需要进行公示。

  • 罗沙路上有加油站吗?

    本文介绍了罗沙路上加油站的位置,大家在上高速之前可以在以下这些加油站先补给以下喔。

  • 罗沙路实时路况查询

    罗沙路是从深圳市区前往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每逢节假日出行,这里的交通情况就备受考验。不如,出行之前,先来查查路况吧。

  • 深圳罗沙路属于哪个区?

    深圳罗沙路是属于罗湖区的一条城市主干道,是市区区前往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每逢节日,这里的拥堵问题就会备受关注。

  • 深圳东站到大梅沙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