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腾讯大厦地址及综合交通指南
深圳腾讯大厦地址及综合交通指南
2015-10-20 11:19【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腾讯大厦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中一路,位于深南大道上。推荐大家乘坐地铁前往,虽然出站之后还需要走15分钟。但如果算上那边堵车的时间,地铁可以说是比较快的了。

  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楼体总高193米,地上39层,地下3层,建筑总面积88180.38㎡,办公面积69796.76㎡,是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为深圳特区闻名全国的深南大道上的新地标。

  深圳腾讯大厦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技中一路

  深圳腾讯大厦地图(点击图片放大):

  深圳腾讯大厦推荐路线——地铁直达。

  深圳腾讯大厦地铁站点:1号罗宝线深大站A3出口。

  地铁简图:


  【地铁查询点我】

  其他路线:

  1.深圳腾讯大厦附近公交站及线路:

  研祥科技大厦

  101路 362路 37路 74路 B786路 N5路

  深大北门

  101路 113路 19路 204路 21路 223路 233路 234路 245路 311路 324路 327路 338路 369路 36路 395路 42路 70路 78路 79路 81路B728路 B839路 E10路 K578路 M200路 M222路 M372路 M388路 M413路 M425路 M435路 M451路 M453路 N11路 N1路 N4路 N5路 N8路高峰专线12号 高峰专线30号 高峰专线69号 高峰专线8号 高峰专线9号

  【公交查询点我】

  2.自驾导航坐标:腾讯大厦

  自驾建议

  科技园片区周边交通十分紧张可怕,很不建议自驾前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地铁乘车优惠:腾讯乘车码可兑换0.99元乘车券

    使用工行或者移动积分可在乘车码小程序兑换0.99元乘车券。具体兑换流程及规则,详见正文。

  • 深圳加油优惠:腾讯出行服务可领油价补贴及加油券

    每次调价前后均可领28元优惠,新老用户还能天天领加油券,广东首开卡得40元加油券。

  • 深圳地铁乘车码如何查询乘车记录?如何了解扣费情况?

    深圳地铁乘车码已经启用,方便当然很方便,但有的小伙伴表示:刷深圳通出站还会显示多少钱,这个乘车码出站没显示多少钱,该如何知道有没有多扣呢?超简单,看正文!

  • 深圳腾讯大厦附近的地铁站

  • 腾讯大厦附近有哪些公交站?

  • 腾讯大厦在哪里?

  • 深圳公园停车场可以过夜吗

    一般来说,由于停车场属于公园配套设施,停车场开放时间需与公园一致。不允许外来车辆随意在公园配套停车场内停放过夜。

  • 车辆交通违法申诉情形有哪些

    1、交警指挥、红绿灯故障、2、救助危难、避让事故、3、避让特殊车辆、4、系统故障、重复录入,详见正文。

  • 深圳首违免罚需要什么条件

    《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四十一条规定,同时具备六种条件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申请免除一次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罚款、扣分,交警部门可以给予警告处罚。

  • 坐高铁从深圳去香港需要哪些证件

    去香港需要提前进行健康申报。旅客进站、乘车时,须出示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 深圳几年社保可以摇车牌

    内地非深户需要最近连续24个月以上在本市缴纳(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其他人员则对社保无要求。

  • 深圳车牌摇号社保要求几档

    深圳对于申请车牌摇号的社保档次不做要求。一档、二挡只要符合申请的条件都是可以申请摇号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