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布吉龙岗大道实时路况查询
布吉龙岗大道实时路况查询
2015-10-21 14:33【我要纠错】

【导语】: 龙岗大道沿途囊括了龙岗区的布吉、南湾、横岗、龙城、龙岗、坪地等6个街道,只有辖区的平湖、坂田2个街道不在此交通大动脉上。本文提供龙岗大道实时路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查看。

  本文为您提供三个龙岗大道实时路况查询网站》》》》

  1,图把实时路况查询:

  http://www.mapbar.com/traffic/shenzhen_alive.html 

  可以右方点击具体路段,或者在右下方输入具体路段。

  2,【电子地图】深圳实时路况

  http://ditu.mapabc.com/lukuang/shenzhenlukuang.html

  可以左方输入具体路段查询。

  深圳龙岗大道简介:

  龙岗大道,为深圳市拟命名的一条道路名称,2012年4月份,龙岗区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深惠路(龙岗段)拟更名为“龙岗大道”,经全市工作会议通过后,将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公示期。据介绍,目前龙岗区相关部门及市有关部门驻龙岗派出机构已经着手开展深惠路更名的实施工作,全面调查统计深惠路及相交道路涉及“深惠路”名称标志牌的数量及分布情况,更换工作将于6月份全部完成。

  相关推荐:广深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高速路况查询请移步:深圳高速实时路况查询专题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宜停车关于撤除龙岗区湖西路宜停车泊位的通告

    对交通状况发生变化的龙岗区湖西路道路停车设施进行调整,撤除该道路15个宜停车泊位(泊位编码:512458-512472)。上述宜停车泊位撤除后,将相应施划禁停黄线,禁止车辆停放。

  • 龙岗区单向通行路段一览2024

    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期间,乐民路、兴隆街、鸿基商业街(吉祥路至西埔路段)、长吉路、布中路等部分路段只能单向通行。

  • 关于龙岗区宝龙街道深汕西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8月21日,封闭吓坑路(跨沈海高速)桥梁段机动车道、人行道进行旧桥拆除重建,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吓库路、固信街、新布路、同心路绕行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关于临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西行出入口匝道与东行出入口匝道的通告

    因惠盐高速(G15沈海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工程需要,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西行往深圳方向出入口匝道与东行往惠州、汕头方向出入口匝道进行分时段封闭。

  • 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预计2024年通车

    龙澜大道北延段白花河主线桥全幅顺利贯通,为项目主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项目,预计2024年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龙华区交通拥堵状况。

  •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接驳专线首末站+服务时间+停靠站点+票价

    深圳龙岗儿童公园接驳专线有B681线、J29线、J30线、J31线,各线路首末站、服务时间、停靠站点、票价信息见正文。

  • 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最新指南

    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深圳龙岗区新一轮购车补贴开始申请。

  • 2023年深圳龙岗购车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新一轮购车补贴开始了!申请补贴需要准备的材料赶紧先了解清楚!

  • 深圳机场至大亚湾城际大运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2月20日,封闭龙飞大道(龙岗大道至红棉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荷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地铁14号线共建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拟临时使用龙岗区林地的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反映。

  • 深圳地铁3号线低碳城站工程施工期间龙岗区香吉路交通调整

    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2月14日,封闭龙岗区香吉路(吉祥二路口至香元排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坪西中路、坪地教育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2024年深圳龙岗区大货车限行规定

    2023年11月25日至2024年11月24日,深圳交警将在龙岗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货车通行措施。具体情况,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