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欢乐谷坐地铁几号线到?什么站点出口?
深圳欢乐谷坐地铁几号线到?什么站点出口?
2021-11-05 11:00【我要纠错】

【导语】:欢乐谷的位置就在益田假日广场后面400米。坐地铁到世界之窗站,从A出口出去。往前走,遇到路口往左转。然后走200-300米就能看到啦!

  欢乐谷在哪里?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西街18号

  坐地铁怎么去?

  目的站点:

  1号罗宝线(2号蛇口线)世界之窗站,A出口

  地铁示意图

深圳欢乐谷坐地铁几号线到?什么站点出口?

  下车之后怎么走?

深圳欢乐谷坐地铁几号线到?什么站点出口?

  乘坐深圳地铁一、二号线在世界之窗站下车,A出口步行3分钟即至欢乐谷

  景点介绍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1998年开业,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园区共分为九大主题区:西班牙广场、魔幻城堡、冒险山、金矿镇、香格里拉、飓风湾、阳光海岸、欢乐时光和亚洲首座荣获国际水公园协会"行业创新奖"的玛雅水公园,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在全国乃至亚洲都可谓首屈一指。数十场缤纷娱乐表演,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体验于一身,欢乐超乎你想象,

  延伸阅读: 

  深圳地铁查询

  深圳欢乐谷门票多少钱、优惠政策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搜索【深圳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谷】,即可获取景区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和景区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光明汽车欢乐购补贴活动时间

    2024年上半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拟定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6月30日(以发票开票时间为准;需在规定时间内办完相关手续并申请,具体细则以后续公布为准)。

  • 2024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补贴条件

    光明区即将开展2024年上半年购车补贴活动。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新车、在二手车经销企业购买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可申领最高12000元的购车补贴。

  • 2024深圳宝安区宝中欢乐环线运行时间和运行路线

    宝安欢乐环线线路长度为全程6.8Km,服务时间为上午10点至次日凌晨2点,发车间隔为高峰期(16:00-20:00)约5分钟/班,平峰期约10分钟/班。

  • 2023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名单结果公示(第二轮)

    经审核,通过本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申请的消费者共计2470名,现将审核通过的名单予以公示。

  • 2023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申请进度

    第一轮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受理系统于2023年6月4日12:00开放,6月4日15:33申请额度达限;第二轮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受理系统于2023年6月15日10:00开放,6月15日11:42申请额度达限,本次两轮补贴活动截止。

  • 6月10日深圳开通欢乐港湾接驳专线

    为满足市民往返欢乐港湾东西片区的出行需求,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于6月10日开通欢乐港湾接驳专线。

  • 光明区2022岁末年初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名单公示

    经审核,通过本次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申请的消费者共计1691名,申请了的小伙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 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附近停车场

    大家只要导航到欢乐海岸停车场就好,椰林沙滩就在停车场的旁边。大家根据指引走就好了。

  • 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附近地铁站

    离椰林沙滩最近的地铁口是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再远一点就是1号线地铁线侨城东C1出口。

  • 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交通指南

    大家可以直接乘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直行300米到达欢乐海岸,也可以自驾前往。

  • 深圳欢乐谷交通指南(公交+地铁+自驾)

    深圳欢乐谷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侨城西街1号,大家可选择地铁、自驾、公交出行!

  • 国庆外地车去深圳欢乐谷会会限行吗(2021年)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7日,为国庆节法定放假日,深圳不限行外地车,开车前往欢乐谷不限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