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问答 > 深圳红树林公园在哪里?
深圳红树林公园在哪里?
2016-12-02 15:37【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红树林公园位于南山区滨海大道,坐369、362路公交车,可以直达红树林这个站下车。另外,地铁侨城东站也可以到喔。

  深圳红树林公园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滨河大道(近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深圳红树林公园东面是有绿色长城之称的红树林,西面是滨海大道秀丽迷人的植物长廊,南面是蔚蓝广阔的深圳湾,北面是平坦宽阔的滨海大道。公园独特的地理位置,自然成为人们直接观赏大海和红树林景色的旅游观光胜地。

  地图位置:

  附近:

  红树林附近比较“辽阔”,西边就是欢乐海岸,如果在欢乐海岸厌倦了人群,不妨可以走来红树林这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另外,深圳地铁9号线也将经过这附近,详情请看→_→深圳红树林公园周边有地铁站吗?

  简单的交通指南

  公交:

  深圳市区乘坐80、121、229、236、322、337、339、369、k105、k204、m347、滨海休闲假日专线、海滨观光线在“红树林”公交车站下车,然后步行422米,抵达红树林公园景区。

  地铁:

  1号罗宝线侨城东站,C1出口


  侨城东站C1出口出站往前步行到滨海大道左拐到红树林对面公交站,那里有地下通道,从通道过去后就是红树林公园的大门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地铁29号线交通详细规划(红树湾南至兴东段)调整的公示

    取消原白石路设站,并局部优化红树湾南站至白石洲站区间线型,避绕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

  • 2024深圳地铁9号线工程-红树湾南站总平面图变更的公示

    总平面图主要变更内容:红树湾南站A出入口地下一层增加通往招商银行总部大厦(T207-0051宗地)的地下连通道。红树湾南站建筑面积指标维持不变。

  • 2023深圳地铁29号线交通详细规划(红树湾南至兴东段)草案公示

    本次公示线路、车站及车辆基地仅为规划方案,具体落实方案以工程设计施工方案为准 。

  • 深圳地铁2号线红树湾站恢复运营最新消息

    根据深圳地铁发布的运营通告,目前深圳地铁2号线红树湾站现已恢复正常运营。请市民乘坐地铁前规划好路线并在乘坐地铁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 深圳地铁2号线红树湾站暂停运营服务通知

    因列车运行临时调整,2022年2月15日起,深圳地铁2号线红树湾站暂停运营服务,双方向列车不停站通过,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段红树湾南站(位置+出口+公交)

    备受大家关注的9号线西延线今年年底就要正式开通啦,作为该线的东起站点红树湾南站,大家对它的位置、出口都了解了吗?

  • 红树湾南地铁站(首末班时间表+出口+换乘)

    本文将为你介绍深圳地铁9号线红树湾南站的首末班运营时间、出口详情、洗手间位置及公交换乘线路。

  • 深圳公交干线M558路开通 可直达西湾红树林公园

    这次深圳公交调整,经过西湾红树林公园的公交取消了2条假日专线。为了方便大家去西湾公园,交通部门有新规划了一条干线公交直达。

  • 西湾红树林公园直达公交线路一览 4条线路可达西湾公园

    自从宝安西乡西湾红树林开园后,一直很受欢迎。此次西湾红树林公园开放区域进一步扩大,预计将有更多人前往。

  • 西湾红树林公园公交线路盘点(4条直达+途径站点)

    西湾红树林公园开园后,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喜爱,很适合散步、跑步等休闲活动。不过,据反映可直达的公交比较少,今天就来盘点下哪些公交线路可以直达西湾公园。

  • 西湾公园假日观光线②线路一览(站点+票价+运营时间)

    这个五一,西湾红树林公园二期全面开放,大家都想去吗?同时,还新开了3条西湾公园专线公交呢。

  • 西湾公园假日观光线①营运信息(站点+票价+开行时间)

    这个五一,西湾红树林公园二期全面开放,大家都想去吗?同时,还新开了多条西湾公园专线公交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