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新洲路限行指南 注意潮汐车道行驶
新洲路限行指南 注意潮汐车道行驶
2015-10-23 14:08【我要纠错】

【导语】: 新洲路限行吗?除了高峰时段对外地车的常规限行之外,大家要注意莲花路至红荔路段的潮汐车道,早高峰时段(7:30-9:30)有特殊规定,请车主务必注意。

  新洲路限行规定一览:

  一、潮汐车道

  “潮汐车道”位于新洲路的莲花路至红荔路段。扩充的新洲路由北往南方向已经由此前的6车道扩充至7条车道。扩充的车道位于试行路段的反方向车道上。

  潮汐车道开启时间:每个工作日的早高峰时段(7:30-9:30)

  规则:

  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准许小型汽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处罚规定

  对于违反规定逆行驶入的车辆,将按照“逆行”违法处罚200元、记3分。其中重中型载货汽车逆行驶入的,处1000元罚款、记3分。

  二、常规限行

  1.公交专用道限行

  早高峰:7:30-9:30;晚高峰:17:30-19:30

  期间不可使用公交专用车道

  2.外地车限行

  早晚高峰期间,除前往深圳各口岸的外地客车外,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四个行政区域内的其他道路,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7:00-9:00,17:30-19:30)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通行。

  推荐→_→深圳外地车限行细则2015(时间+路段+地图)

  3.黄标车限行

  2015年7月起,深圳已对黄标车实行全面限行。深圳所有路段24小时禁止黄标车上路。

  4.更多限行规定及临时交通管制限行请点击下方链接↓↓↓

  →_→深圳限行规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福田保税新洲路南延通车时间+道路详情+开通路段

    2020年12月31日,福田区保税区新洲路南延(桂花路西延连接新洲路)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 深圳福田区新洲路北行潮汐车道开通(附具体路段)

    深圳新洲路北行自动化潮汐车道4月16日正式开通。

  • 深圳地铁24号线拟在新洲路设站 出站可直达北大医院

    北大深圳医院附近堵堵堵的日子未来将终结啦,因为已经有地铁线路规划在北大医院附近设站。

  • 深圳新洲路行车攻略 遇潮汐车道不用怕

    新洲路是深圳福田区的一条接驳三大横向主干道(北环、深南、滨河大道)的纵向道路。新洲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莲花路至红荔路段的首条潮汐车道,本文将带来相关解读,以及新洲路限速、加油站、北延工程等信

  • 新洲路限速多少?

    新洲路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北走向的。新洲路限速多少?违章摄像头多不多?本文将带来相关解读,欢迎车主们阅读。

  • 新洲路地图及沿途加油站指南

    新洲路是深圳福田区一条接驳三大主干道的纵向道路。新洲路沿途经过什么地方?有哪些加油站?本文将会告诉大家!

  • 新洲路大运专用道暂不取消

  • 字节跳动后海中心项目施工期间南山区中心路将临时封闭

    2023年9月21日至11月10日,每日9时00分至17时30分之间、20时00分至次日7时30分之间将封闭南山区中心路(创业路-逸湖三街)南行方向进行施工。

  • 南山区桂湾大街(金谷南二街至桂湾五路)临时调整为北往南单行

    自2023年9月17日至2023年12月30日期间,南山区桂湾大街(金谷南二街至桂湾五路)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行。

  •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最新消息 新大存车场首块盖板浇筑成功

    大鹏支线新大存车场首块盖板浇筑顺利完成浇筑面积达700平方米,标志着项目盖板施工正式进入流水化、大面积施工阶段。

  • 深大城际最新进展 盾构施工迎来三盾构齐发

    深大城际2标三台盾构“宝莲壹号”“聚龙贰号”“奋斗壹号”同日始发,项目盾构施工按下“加速键”。

  • 9月14日起​深圳中心公园内沿河四处涵洞暂时封闭

    9月14日起至10月30日,深圳中心公园内沿河笋岗西路涵洞、红荔路涵洞、振华西路涵洞、福华路涵洞暂时封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