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高峰专线103号开行通知
深圳高峰专线103号开行通知
2015-10-23 14:20【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10月15日,高峰专线103号、104号、105号开行,这些线路是为了解决宝安相关片区早晚高峰往返南山科技园和中心区的出行问题。

  为解决宝安相关片区早晚高峰往返南山科技园和中心区的公交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开行高峰专线103号等3条公交线路。

  一、请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公汽)负责开行高峰专线103号等3条公交线路,共配置运力12辆,具体途经道路、停靠站点、服务时间如下:

  高峰专线103号

  上行

  时间:07:00-08:00

  站点:新安中粮锦云总站、富盈门、诺铂广场、灵芝公园北、兴东地铁站、同乐路口、留仙洞地铁站、茶光、清华信息港、深南科苑立交北、科技园公交总站

  下行

  时间:18:00-19:00

  站点:科技园公交总站、深南科苑立交北、清华信息港、茶光、留仙洞地铁站、同乐路口、兴东地铁站、灵芝公园北、诺铂广场、富盈门、新安中粮锦云总站

  高峰专线104号

  上行

  定时班车:07:00、07:20

  站点:

  石岩南康百货、河滨花园、浪心村委、石岩计生中心、山城工业区、台湾工业区、塘头路口、创维天桥、应人石路口、阳光工业区、南岗工业区、白芒村、荔枝世界、报恩福地、官龙村、深职院、九祥岭②、西丽法庭①、西丽社区、茶光②、茶光①、松坪山、英伦名苑、大冲①、高科技中心、中兴通讯、创维大厦

  下行

  定时班车:17:40、18:00

  站点:

  创维大厦、英伦名苑、松坪山、茶光①、茶光②、西丽社区、西丽法庭①、九祥岭②、深职院、官龙村、报恩福地、荔枝世界、白芒村、南岗工业区、阳光工业区、应人石路口、创维天桥、塘头路口、台湾工业区、山城工业区、石岩计生中心、浪心村委、河滨花园、万联商场、石岩南康百货

  高峰专线105号

  上行

  时间:07:00-08:20

  停靠站:后瑞总站、后瑞地铁站、西乡奋达科技、联升购物广场、银田工业区、西乡步行街、宝安体育馆东、甲岸路口、南山欢乐颂、田厦村、大陆庄园、南山中心区总站

  下行

  时间:17:50-19:10

  停靠站:南山中心区总站、大陆庄园、田厦村、南山欢乐颂、甲岸路口、宝安体育馆东、西乡步行街、银田工业区、联升购物广场、西乡奋达科技、后瑞地铁站、后瑞总站

  二、高峰专线103号等3条公交线路自2015年10月15日起试运行。

  推荐:

  →_→深圳公交查询

  注:线路有错误的地方,可点击“我来纠错”,提交正确的资料及来源出处。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滨海直达专线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市东部公交开通PJ4、PJ5两条滨海直达专线,从罗湖出发快速直达大鹏片区,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 2024清明节深圳交通出行攻略(公交地铁+接驳专线+火车高铁+机场大巴等)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预计为2024年3月30日至4月6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市民请留意最新交通信息,服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行车。

  • 2024深圳清明节高速出程高峰和返程高峰时间

    深圳交警预计全市高速公路出程高峰在4月3日15至23时、4月5日10至14时,返程高峰在4月6日16至24时。

  • 深圳莲塘口岸免费接驳专线运营时间+票价+站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现已开通每周一至周六医院 ——莲塘街道办 —— 莲塘口岸双向接驳服务。

  • 2024深圳市殡仪馆清明交通指引+接驳专线

    清明节祭祀期间,龙岗大道殡仪正门(吉田墓园正门)实行交通管制,无通行证车辆一律禁止入内。

  • 清明假期深圳铁路增开600余趟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截至4月1日12点,清明运输假期及前后近10天的出行高峰期,深圳铁路预计加开752列始发终到旅客列车。

  • 2024深圳清明祭扫接驳专线运营时间+首末站+停靠站点+票价

    为了方便大家的假期出行,深圳清明节期间将开行祭扫接驳专线,还有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 香港往返大鹏湾墓园专车班次表+票价+购票方式

    为了方便香港的朋友往返大鹏墓园祭祀,深港荣利公司与港中旅合作开行香港往返大鹏湾墓园专车;环岛中港通也开行了经莲塘口岸直达大鹏湾墓园清明祭扫专车。

  • 深圳通学巴士专线服务学校+首末站+票价+站点+服务时间

    圳新开通7条通学巴士,其中F560A、F560B、F561三条线路2月19日开通,F563、F564、F565、F566四条线路3月1日开通。其中还有深港跨境学童专线。

  • 深圳盐田云海专线D线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云海专线D线从14号线“南约地铁站”出发,为南约社区居民、14号线东段轨道站点、惠深边界居民提供便利的定制巴士服务,途经宝龙比亚迪,快速直达盐田小三洲各个景点,告别繁琐的换乘步骤,满足龙岗周边市

  • 2024年2月21日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临时停运

    因盐田区云雾大,山区能见度低,经现场勘察,云海专线A路公交车于2月21日(星期三)暂停发车,待雾散后视情况发车。

  • 深圳云海专线运营时间+线路站点+票价

    云海专线目前已开通A、B、C、D三条路线,可直达云海公园。具体各线路的运营情况,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