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道路信息 > 深圳新洲路行车攻略 遇潮汐车道不用怕
深圳新洲路行车攻略 遇潮汐车道不用怕
2015-10-23 14:44【我要纠错】

【导语】: 新洲路是深圳福田区的一条接驳三大横向主干道(北环、深南、滨河大道)的纵向道路。新洲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莲花路至红荔路段的首条潮汐车道,本文将带来相关解读,以及新洲路限速、加油站、北延工程等信息,敬请留意。

  新洲路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北走向的。南端与福强路相连终止,和福田保税区遥遥相望,为广深高速公路阻隔,但可以通过地下通道前往。北行经过福强路、福民路、滨河大道、福华三路、深南大道、红荔西路、莲花路、北环大道,最终进入福田区梅林街道。

  新洲路地图


  沿途地点

  新洲村

  中城天邑吉之岛购物广场

  福田实验学校

  人民大厦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华强职业技术学校

  莲花山公园

  莲花北村

  新洲路潮汐车道

  “潮汐车道”位于新洲路的莲花路至红荔路段。扩充的新洲路由北往南方向已经由此前的6车道扩充至7条车道。扩充的车道位于试行路段的反方向车道上。

  潮汐车道开启时间:每个工作日的早高峰时段(7:30-9:30)

  规则:

  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准许小型汽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处罚规定

  对于违反规定逆行驶入的车辆,将按照“逆行”违法处罚200元、记3分。其中重中型载货汽车逆行驶入的,处1000元罚款、记3分。

  • 穗莞深城际前皇段强国号盾构机顺利下穿新洲河风险源

    穗莞深城际前皇段1号明挖段~皇岗口岸站区段13.27米级泥水平衡盾构机,顺利下穿新洲河风险源,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 穗莞深城际前皇段最新消息: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顺利下穿新洲河

    12月17日,穗莞深城际前皇段1号明挖段—皇岗口岸站区段13.27米级泥水平衡盾构机顺利下穿新洲河风险源,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 福田区新洲一街宜停车泊位撤除

    撤除新洲一街30个宜停车泊位(泊位编码:103805-103811、103818-103840)。

  • 福田区新洲九街19个宜停车泊位撤除

    2022年11月16日起,新洲九街道撤除该道路19个宜停车泊位,此后将相应拆除路边停车收费标牌并施划禁停黄线,禁止车辆停放。

  • 深圳福田区新洲南路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的通告

    因新洲河流域水环境提升工程施工需要,福田区水务局临时占用新洲南路29个宜停车泊位(泊位编号:103754-103768、103774-103787),临时占用时间截至2022年3月7日。施工占用期间,上述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

  • 深圳福田保税新洲路南延通车时间+道路详情+开通路段

    2020年12月31日,福田区保税区新洲路南延(桂花路西延连接新洲路)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 深圳福田区新洲一街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

    因疫情防控需要,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临时占用新洲一街10个宜停车泊位。

  • 深圳福田区新洲路北行潮汐车道开通(附具体路段)

    深圳新洲路北行自动化潮汐车道4月16日正式开通。

  • 深圳地铁24号线拟在新洲路设站 出站可直达北大医院

    北大深圳医院附近堵堵堵的日子未来将终结啦,因为已经有地铁线路规划在北大医院附近设站。

  • 宝安区鹤洲路将实施单向通行 逆行要扣3分罚200元

    宝安的车主注意了,又有一条路要从双向通行变成单向通行了,大伙可千万别逆行,有摄像头抓拍的。

  • 新洲路限行指南 注意潮汐车道行驶

    新洲路限行吗?除了高峰时段对外地车的常规限行之外,大家要注意莲花路至红荔路段的潮汐车道,早高峰时段(7:30-9:30)有特殊规定,请车主务必注意。

  • 新洲路限速多少?

    新洲路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北走向的。新洲路限速多少?违章摄像头多不多?本文将带来相关解读,欢迎车主们阅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