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交通新闻 >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泰国甲米直航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泰国甲米直航航线
2015-10-27 15:30【我要纠错】

【导语】: 从11月13日开始,香港航空将开通直飞泰国甲米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11月起提供每周49班香港往来泰国的高密度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东南亚的航线版图。

  香港航空将于11月13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往来香港与泰国甲米的航班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香港航空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甲米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

  具体时刻(时间为当地时间)


  继甲米航线开通后,结合现时每天6班的曼谷航线,香港航空将由今年11月起提供每周49班香港往来泰国的高密度航班服务,进一步加强东南亚的航线版图。

  关于甲米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的安达曼海滨,保留着原始纯朴的自然风貌,丰饶的农田生产出大量橡胶树、棕榈、椰子及咖啡等自然农产品。澄净的海水、宁静的沙滩、茂盛的山峦、色彩斑斓的珊湖礁和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以及附近130 多个大小岛屿,使甲米成为近年泰国新兴的旅游城市,让旅客远离城市的烦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免费机票香港航空机票怎么买

    2024年1月17日上午10:00通过香港快运小红书账号更新发布网址开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2023年12月17日起深圳机场码头往返珠海九洲港航线增班

    12月17日起,深圳机场码头⇋珠海九洲港航线恢复运营后将增开1个下午往返航班,从深圳机场码头出发的航班时刻为15:30。

  • 9月12日10点起可申请香港航空中国内地往返香港免费机票

    2023年9月12日10点起第二轮中国内地往返香港的赠票活动将开启!各位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看看吧~

  • 香港免费机票申请时间(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香港快运)

    留给14万张免费机票专门预留给内地旅客分别属于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香港运三家香港航司。各航司申请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9月香港航空免费机票常见问题答疑

    于优惠日期内,以票价 CNY 0 抢购指定航线「精选经济飞」客舱来回机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票由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大赏”活动送出。

  • 2023年9月香港航空内地免费机票多少张

    机票由上海浦东、南京、杭州、上海虹桥、重庆、北京大兴、海口、三亚或北京首都出发前往香港。各出发地航线所分配的机票有所区别,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2023香港航空免费机票第二轮活动时间+入口

    8月7日10:00至8月11日,去香港航空官方推广页抢购香港始发至指定航线客舱来回机票一张,先到先得!

  • 2023年第二轮香港航空免费机票可退票吗

    香港航空免费机票均不能退票。一旦您提出退票申请,机票将无法使用且视为无效,仅有未使用的政府税收会被退还。

  • 香港航空免费机票怎么买(2023年第二轮)

    登录相关活动页面,以票价HKD0抢购香港始发至指定航线,含20KG行李额的「精选经济飞」客舱来回机票一张,先到先得!

  • 8月4日至8月31日期间深圳蛇口港往返珠海九洲港航线增班

    2023年8月4日-8月31日期间,深圳航运集团将调整深圳蛇口港至珠海九洲港航线航班,每日新增5个往返班次,届时该航线每日总往返班次将达到24个。

  • 2023年暑假期间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每日6班往返

    7月5日-8月31日暑假期间,深圳航运集团将调整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航线航班,每日将执行6个往返班次。

  • 香港免费机票发放时间(香港航空大湾区航班)

    2023年5月18日-5月31日期间,可在携程、飞猪、同程、去哪儿网购买香港航空买一送一免费机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