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 是时候展现你的学识了
深圳“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 是时候展现你的学识了
2015-10-29 08:35【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昨天发布关于《深圳市综合交通 “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公告,就“十三五”规划对所有市民展开意见收集。快来提上自己的意见,贡献自己的学识吧。

  交通发展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与每一位深圳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使交通“十三五”规划能更好地反映广大民众和社会各方面发展诉求,深圳市政府组织开展《深圳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征求公众建议活动,邀请您畅所欲言,为我市交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形式包括公众建言和问卷调查两部分,活动时间于2015年10月28日到2015年11月10日止。

  方式一:公众建言

  公众可以通过网络留言、微博、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提出对“十三五”深圳交通发展的建议、意见。

  网络:公众可以登录深圳市交通运输委网站,“综合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公众建议活动”点击“网络留言”进行留言。

  邮件:发邮件至ghk_135gh@sztb.gov.cn。

  微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信件: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惠名大厦10楼(邮编:518021),请注明:“十三五”规划课题组收。

  方式二:网上问卷调查

  公众可以登录深圳交通运输委网站“综合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公众建议活动”专栏点击“问卷调查”填写问卷。

  “问卷调查”地址:http://www.sztb.gov.cn/trspoll/201510/p1810.htm (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部分意见公示

  来信主题:建议增加一条深圳机场到深圳坪山高铁站的轨道快线

  来信内容:一、建议增加一条深圳机场到深圳坪山高铁站的轨道快线:

  1、深圳中北部缺少一条东西向的轨道线,能够加强宝安中心区与龙岗中心区的 交流,缩短两者时空距离。

  2、走向建议:深圳机场T4航站楼--石岩街道--大浪街道--观澜街道--平湖街道--龙城街道--坪山高铁站

  3、建议时速100-120公里/小时

  二、希望深圳能与广东省内其它城市全面实现公交一卡互通。

  三、加强深圳市内各火车站、高铁站互联互通。

  四、增加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

  五、取消网络打车价格必须高于出租车的不合理规定。

  来信主题:把彩田北路公交专用道北移200米

  来信内容:彩田北路的路中式公交道设置极不合理,无端地占用了有限的道路资源,人为加剧了此处车辆的人为交织,因为此处200米路段有进出口5个,加上一个公交站台,本来四车道的路,因公交专用道和公交站各占一条,因此人为形成上下班高峰的长时间拥堵,连带影响到北环转彩田的车流行驶缓慢。我反应过多次,但结果让人非常失望。其实上网一搜新彩通道公交道不合理的主题词,就可以看到非常多市民对公交专用道的吐槽声.一个感觉,可能我这次的反映还是不起作用,但我还是要说,因为马书记来了,要求马上办,我就想看看交委是不是还是像原来一样的工作态度,置市民的呼声于不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深圳市级购车补贴第十三批补贴名单公示

    2023年度深圳市促进新能源小汽车消费补贴第四批(总第十三批)拟资助项目公示来了~

  • 2022深圳放宽混动新能源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第七十三批)

    2023年第二十四批(总第七十三批,3月28日23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已出。

  • 2022深圳专项摇号第六十三批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

    2023年第十四批(总第六十三批,2月21日22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已出。

  • 深圳专项摇号新能源汽车车辆第五十三批上牌审核结果公示

    1月11日21时前申报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已经出炉,还没有申请的车主请尽快申请。

  • 2022年深圳第四十三批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

    2022年第四十三批(12月5日23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出来啦~还没有申请的小伙伴抓紧申请~

  • 2022年深圳专项摇号中签者购买燃油车(第三十三批)审核结果公示

    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1日提交申请的市民其申请审核结果已经出炉~

  • 2022年深圳第三十三批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

    2022年第三十三批(10月31日23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已经出来了,在该时段内申请的车主们快来看看吧~

  • 2022年深圳第二十三批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

    经审核,现对2022年第二十三批(9月26日24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 南航关于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第十三次特殊处理的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就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进行公布。

  • 深圳专项摇号中签者购买燃油车(第十三批)审核结果公示

    对2022年9月5日—2022年9月11日提交申请的市民购买燃油车是否符合条件进行审核。经审核,共计255名市民所购燃油车符合条件。

  • 2022年第十三批深圳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公示

    经审核,现对2022年第十三批(8月22日24时前申报)新能源汽车车辆上牌审核结果给予公示。

  • 2021年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深圳交通指引(公交+地铁+自驾)

    2021年12月27-29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3、4、5号馆举办!需注意的是本届高交会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