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去香港铜锣湾在哪个地铁站下?
去香港铜锣湾在哪个地铁站下?
2015-11-10 13:43【我要纠错】

【导语】: 铜锣湾坐地铁怎么去?铜锣湾有同名地铁站,该站点属于香港地铁的港岛线。可以从荃湾线和将军澳线换乘。

  去香港铜锣湾在哪个地铁站下?

  没错没错,就在“铜锣湾”地铁站下。

  铜锣湾站(英文:Causeway BayStation)是一个位于香港湾仔区铜锣湾的港铁港岛线铁路车站。本站亦是最接近香港海底隧道、坚拿道天桥、黄泥涌峡天桥及香港仔隧道的铁路车站。铜锣湾站是一个地底车站,位于轩尼诗道及记利佐治街地底,并设有三个不相连的大堂。车站设有上下两个侧式月台,都装有月台幕门。

  地铁路线简图


  车站出口

  南大堂

  A -时代广场

  设有失明人士引导径往返地面

  时代广场、丽都酒店、丽悦酒店、快捷假日酒店、跑马地马场、礼顿中心、利舞台广场、伊利沙伯体育馆、邓肇坚医院、Shama CausewayBay、南洋酒店、金朝阳中心、利景酒店、timeplus

  西大堂

  B -铜锣湾广场第一期

  铜锣湾广场第一期、永光商业大厦、永光中心、轩尼诗道、波斯富街、红十字会捐血站、维宝商业大厦

  C -伊利莎伯大厦

  设有失明人士引导径往返地面

  信和广场、铜锣湾广场第二期、铜锣阁、信诺环球保险中心、伊利莎伯大厦、京都广场、骆克道、香港爱护动物协会、鹏利中心

  东大堂

  D -崇光百货

  设有升降机及失明人士引导径往返地面

  D1 -香港怡东酒店、东角Laforet、骆克道、总统商场、总统戏院、世界贸易中心、怡和午炮

  D2 - 东角中心、轩尼诗道、波斯富街

  D3 - 崇光百货(地库)

  E -维多利亚公园

  维多利亚公园、名店坊、恒隆中心、金百利、翡翠明珠广场、柏宁酒店、皇室大厦、皇室堡

  F -渣甸坊

  设有失明人士引导径往返地面

  渣甸坊、嘉兰中心、京华中心、香港中央图书馆、香港大球场、Lanson PlaceHotel、保良局、富豪香港酒店、珀丽酒店、圣保禄医院、东华东院

  车站周边地图


  周边建筑街道

  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跑马地马场、香港赛马博物馆、铜锣湾广场、伊莉沙伯大厦、崇光百货、世贸中心、恒隆中心、皇室堡、维多利亚公园、香港中央图书馆、兴利中心、利园、告士打道、轩尼诗道、怡同埋街、渣甸坊、东角道、记利佐治街、百德新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福田口岸到铜锣湾交通攻略

    很多人去香港购物、旅游,香港铜锣湾是购物shopping的好去处,通关一般都会选择福田口岸,那么,福田口岸到铜锣湾怎么去呢?福田口岸去香港铜锣湾怎么坐地铁呢?小编为你分享了福田口岸到铜锣湾交通攻略

  • 香港铜锣湾怎么去?地铁巴士综合交通攻略

    香港铜锣湾怎么去?地铁还是巴士方便?本文将带来全面的交通攻略,包括铜锣湾的地铁巴士、地图,还有深圳各口岸的前往路线,收好不谢!

  • 深圳各口岸到铜锣湾路线指南

    本文提供深圳四大陆路口岸过关到铜锣湾的路线。提醒大家在皇岗口岸和深圳湾口岸有直达巴士喔,在白天这两个口岸是最方便的。

  • 到香港铜锣湾的巴士有哪些?

    到香港铜锣湾的巴士有哪些?铜锣湾位处中区海底隧道香港岛出口,有多条巴士及小巴线途经,包括5、5B、8X、10、11、25A线等。

  • 香港机场到香港市区及酒店常见问答

    本文解答了从香港机场到香港各地的路线疑问,包括从机场到东涌、旺角、尖沙咀君怡酒店、湾仔丽都酒店等地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吧!

  • 深圳湾口岸到铜锣湾怎么走

  • 从福田口岸到香港后怎么走

    从福田口岸到了香港之后怎么走?可能第一次去的朋友会比较紧张,建议大家提前查阅好路线。下面向大家介绍几个热门地点怎么去,包括旺角、海洋公园、香港机场等等。

  • 两电车铜锣湾相撞41伤

  • 香港铜锣湾购物指南 特色街道介绍

  • 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交通接驳指南

    西九龙站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还可以搭乘地铁前往香港各地。

  • 深圳地铁4号线去香港怎么走(出行攻略)

    大家可以搭乘深圳地铁4号线,经福田口岸步行去港铁落马洲站换乘东铁线,可直接过海到港岛。

  •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去?629专线巴士最好了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如此著名的景点当然有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推荐大家先到金钟站,然后转629专线巴士到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