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香港星光大道怎么去?推荐地铁直达
香港星光大道怎么去?推荐地铁直达
2015-11-11 14:20【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星光大道怎么去?“星光大道”位于梳士巴利花园南端的一段海滨长廊,乘坐地铁前往最方便。在西铁线尖东站下车走3~5分钟就到了。

  香港星光大道(英语:Avenue ofStars)是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沿新世界中心对出的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特色景点,仿效好莱坞星光大道,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手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容纳100名电影工作者的纪念牌匾。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滨长廊

  地图(点击图片放大):

  从深圳出发怎么去?

  推荐路线:地铁直达

  具体路线:

  罗湖口岸过关—东铁线罗湖站—红磡站(转乘西铁线)—尖东站—星光大道

  地铁路线图


  花费参考单程票 元港币。

  网友提示:

  当你从深圳走过罗湖关后,就要选择交通工具,首选的就是港铁,到了地铁站之后,你可以选择自动售票机购票,也可到服务台,人工售票,成人票价HKD.00 列车分有两种车厢,普通车厢和豪华车厢,普通车厢是硬座,豪华车厢是软座,豪华车厢的收费要比普通车厢要高。

  如果你买了的是普通车厢的票面,要上豪华车厢,需要另外加钱。这个要提醒一下,到香港旅游的游客都不知道这点,不要见到有车厢就上,被查到是要罚款的。

  其他交通工具

  地铁:从港铁尖东站J出口,依路牌指示前往,步行约3分钟。

  轮渡:天星小轮到尖沙咀码头

  巴士:九龙巴士:13X、203、208、215X、219X、230X、26、260X、268B、269B、28、35A、41A、5、5A、5C、69B、8、81C、87D、8A(循环线)、8P (循环线)、98D、K16、N216 (通宵服务)、N241 (通宵服务)、N271 (通宵服务)、N281 (通宵服务)

  新世界第一巴士:110

  城巴:973、A21、N21

  新大屿山巴士:1R

  【推荐阅读】

  香港星光大道全攻略

  香港星光大道正式关闭 3年后将华丽转身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预计2024年通车

    龙澜大道北延段白花河主线桥全幅顺利贯通,为项目主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龙澜大道北延段(含樟新路)项目,预计2024年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龙华区交通拥堵状况。

  • 深圳机场至大亚湾城际大运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通告

    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2月20日,封闭龙飞大道(龙岗大道至红棉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荷风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2023年9月15日至2024年9月15日期间,福田区新沙路(滨河大道至新沙街)调整为由西往东单向通行。

  • 深圳乘车优惠:光大银行信用卡地铁公交0.99元优惠活动指南

    活动期间,周六00:00至次周一24:0三个自然日,客户可通过阳光惠生活APP享免费额“支付宝”地铁、公交出行满1元减0.99元优惠权益。

  • 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将临时封闭

    8月18日至10月3日,每日0时-24时封闭罗湖区滨河大道辅道春风高架桥东行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渔民村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加油优惠:中国光大银行1分购支付宝加油满300元减30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每周5至周日上午10点,在易捷加油小程序或者APP充值石化钱包满300立减30。

  • 8月5日深圳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临时封闭

    2023年8月5日上午7时至下午13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桂庙隧道应急演练期间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将封闭

    2023年7月30日上午10时至下午15时,封闭滨海大道桂庙隧道西行方向进行演练。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地面段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妈湾跨海通道工程1标施工期间妈湾大道部分路段将临时封闭

    2023年7月22日至2024年1月9日,封闭妈湾大道月亮湾大道至怡海大道段、保税一街至听海路段双方向进行施工。

  • ​深圳龙澜大道北延段施工期间背礼园路北段将封闭

    2023年7月2日至11月7日,封闭背礼园路北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樟阁路、樟吉路、樟亿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将进行封闭施工

    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未设置平交信号路口,因此近期对坪山大道与振环路路口进行封闭施工。

  • 深大城际民治北站爆破工程施工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临时封闭

    2023年6月3日至2024年6月2日,深大城际民治北站进行爆破施工,爆破期间布龙路民治大道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