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香港尖沙咀地图 想要到哪里玩就看它
香港尖沙咀地图 想要到哪里玩就看它
2015-11-12 09:34【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尖沙咀由于处于珠江三角洲东岸陆地尽头,自古以来是华南海路要冲。从地图可以看到,尖沙咀有许多特色,包括星光大道、天星码头、维多利亚港等等。

  尖沙咀(亦作尖沙嘴),位于香港九龙半岛的南端,北以柯士甸道至康庄道为界,与香港岛的中环及湾仔隔着维多利亚港相望。从地理学的角度看,尖沙咀是九龙半岛南端的一个海角,毗邻红磡湾。经过多次填海工程后,今天的尖沙咀已增加不少土地面积,却依然是一个高度发展区域,一直是香港的心脏的地带。

  香港尖沙咀地图



  主要道路

  梳士巴利道、弥敦道(街边太多人与车)、广东道、九龙公园径、漆咸道南、么地道、加连威老道、加连威老广场、海防道、北京道、中间道、柯士甸道。

  公共交通

  △地铁尖沙咀站

  △港铁西铁线尖东站(尖沙咀东)

  △港铁东铁线红磡站(尖沙咀东)

  △巴士(以九巴为主)

  ·尖沙咀码头:1、1A、2、5、5A、5C、6、6A、7、8、8A、8P、9

  ·汉口道:28、234X

  ·尖沙咀东:13X、26、35A、41A、98D、98P、208、973

  ·另有多条巴士路线途经尖沙咀主要道路前往各区:2C、63X、110、203、215X、219X、224X、234X、260X、268B、269B、271、281A、296D、A21、N216、N241、N281

  △尖沙咀码头

  ·天星小轮往中环

  ·天星小轮往湾仔

  △中国客运码头:有多条航线往来澳门、珠海、中山、斗门、顺德、东莞太平港、广州番禺、肇庆、新会等中国内地城市。

  尖沙咀的商场

  海港城 、新港中心、美丽华商场、DFS环球免税店

  尖沙咀的景点及特色街道

  尖沙咀天星码头、香港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

  尖沙咀的博物馆

  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太空馆、香港艺术馆、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科学馆

  尖沙咀酒店

  香港美丽华酒店、香港朗廷酒店、马哥孛罗香港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香港洲际酒店、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市区交通概略

  • 香港机场快线穿梭巴士路线

  • 香港九龙区观塘区巴士路线

  • 深圳各口岸到铜锣湾路线指南

    本文提供深圳四大陆路口岸过关到铜锣湾的路线。提醒大家在皇岗口岸和深圳湾口岸有直达巴士喔,在白天这两个口岸是最方便的。

  • 香港迪士尼交通攻略(地铁+巴士+口岸前往)

    香港迪士尼怎么去?坐地铁还是坐巴士?打的多少钱?从口岸怎么去?不要急,本攻略将会统统告诉大家。

  • 香港尖沙咀交通攻略 再也别问怎么去了

    香港尖沙咀怎么去?尖沙咀交通十分发达,无论是地铁、轮渡、巴士均可达到。本文就带来比较全面交通指南,收好不谢!

  •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汇总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有哪些?本文收集了一些从深圳各口岸直达迪士尼的大巴,希望对大家有所用处。

  • 深圳各口岸到尖沙咀的推荐路线

    哪个口岸去尖沙咀方便些?哪些口岸有直达大巴?本文将会告诉大家深圳各个口岸前往尖沙咀的路线,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 香港九龙黄大仙区内路线

  • 香港九龙城区内路线

  • 香港离岛区东涌及机场巴士区内路线

  • 香港九龙深水埗区内路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