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香港迪士尼地铁路线指引
香港迪士尼地铁路线指引
2015-11-13 10:43【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想要坐地铁前往迪士尼,那就必要要乘坐迪士尼地铁专线了。大家先要到东涌线的欣澳站转车,才能坐上喔。

  香港迪士尼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地铁最近是哪个站?

  迪士尼专线,迪士尼站。

  地铁示意图

  香港地铁迪士尼专线

  香港地铁迪士尼专线,指的是地铁欣澳站至迪士尼站的一段,这段的票价八达通是HK.6,零买是,从任一个市区的地铁站上车,在迪士尼站出闸才一次缴费。

  营业时间

  香港地铁迪士尼线首尾班车经过各车站时间

  迪士尼: 06:20 - 00:40|

  欣澳: 06:15 - 00:45

  换乘车站:

  东涌线的欣澳站

  车厢


  迪士尼列车共有四节车厢,车窗设计为镶了红边米老鼠头形状,其中脸部被镂空装上了玻璃,车厢外部点缀金色彩带以及奇妙星粉图案。地铁车厢的座位也改变了香港地铁传统座位的样式,仿照家庭式沙发设计,以蓝色转角蓝色布艺沙发的形式出现,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家庭气氛。而每个座位转角处都有一个玻璃罩子罩着的迪斯尼人物的雕像,从米老鼠到唐老鸭再到白雪公主,车厢里出现了迪斯尼的大部分卡通角色。

  【香港地铁线路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迪士尼交通攻略(地铁+巴士+口岸前往)

    香港迪士尼怎么去?坐地铁还是坐巴士?打的多少钱?从口岸怎么去?不要急,本攻略将会统统告诉大家。

  • 香港市区到迪士尼乐园怎么走?

  •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汇总

    香港迪士尼直通巴士有哪些?本文收集了一些从深圳各口岸直达迪士尼的大巴,希望对大家有所用处。

  • 深圳湾口岸过关到香港各地的路线指南

  • 深圳皇岗口岸到香港各地怎么走

  • 深圳湾口岸香港巴士时刻表(环岛线)

    深圳湾口岸有许多巴士可以直达香港各地区,其中包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这样的著名景区。深圳湾口岸深圳入口设置售票处,大家可以直接购买乘坐。

  • 九铁快线 - 迪士尼乐园过境线净交通套票

  • 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交通接驳指南

    西九龙站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还可以搭乘地铁前往香港各地。

  • 深圳地铁4号线去香港怎么走(出行攻略)

    大家可以搭乘深圳地铁4号线,经福田口岸步行去港铁落马洲站换乘东铁线,可直接过海到港岛。

  •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去?629专线巴士最好了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如此著名的景点当然有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推荐大家先到金钟站,然后转629专线巴士到达。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离市区较远。不过有比较便捷的交通工具直达,大家不用担心。

  • 香港兰桂坊怎么去?可乘地铁直达附近

    香港兰桂坊在哪?怎么去?富有小资情调的兰桂坊是香港名气最大、富有特色的酒吧区。推荐大家乘地铁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