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龙岗区中浩一路限行通知 因10号线施工要封闭近两年
龙岗区中浩一路限行通知 因10号线施工要封闭近两年
2015-11-17 08:28【我要纠错】

【导语】:由于深圳地铁10号线雪象北站的施工影响,龙岗区中浩一路将从11月11日封闭600天。车主们可以从环城北路、坂李大道绕行。

  因地铁10号线雪象北站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15年11月11日至2017年7月2日共600天,封闭龙岗区中浩一路(六号路口至坂澜大道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请改沿环城北路、坂李大道或周边其他路段通行。

  二、请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影响区域:航嘉工业园、佳兆业城市广场、依云山庄

  深圳地铁10号线

  深圳地铁10号线(原深圳地铁16号线),别称宝安线,作为龙岗的第二条地铁线路,投资匡算267亿元。预计2014年初地铁16号线工程开工建设,由福田中心城区,联系中部发展轴的坂雪岗片区、平湖片区,线路全长约30.39km(其中地下段31.1公里,高架段8.7公里)。

  全线共设车站23座(含换乘站7座),未来可与市轨道交通1、2、3、5、9、12、13号线形成换乘。

  更多限行通知请关注本页面→_→深圳限行通知,可获取深圳最新的交通管制规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鹏五一限行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景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需预约通行。

  • 深圳大梅沙五一限行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景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国庆去深圳大梅沙限行吗2023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现在开车去大梅沙要预约吗2024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需要预约,才能通行。

  • 自驾去大梅沙车辆需要预约吗

    2024年梅沙片区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2024年国庆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开车去梅沙片区也不需要预约通行。

  • 国庆大梅沙车辆如何预约通行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大鹏半岛、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五一粤b去大梅沙要预约吗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将施行临时交通管制,节假日去大梅沙的车主朋友们要提前预约了!

  • 2024年自驾去大梅沙车辆要预约吗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去大小梅沙是需要预约的。

  • 去深圳大鹏东涌要预约吗

    2024年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2024年“十一”假期过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不需要预约通行。

  • 深圳大鹏免限行怎么预约

    申请人可以在深圳交警或者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众号上进行免限行申请,申请成功后在预约片区内部行驶不受限制。

  • 开车去大梅沙和大鹏要分别预约吗

    根据深圳交警的规定,目前去大鹏半岛和梅沙片区都不预约,景区开放情况需以实际为准。

  • 深圳大鹏半岛自驾通行预约全指南(入口+范围+处罚标准)

    深圳交警将于“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