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坐地铁?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坐地铁?
2015-11-13 10:43【我要纠错】

【导语】: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坐地铁?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亚洲其中一个最著名的旅游点太平山顶,没有地铁直达。大家只能先坐地铁到中环站转车。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地址:香港岛香港岛山顶道128号凌霄阁P1层P101号铺

  最近是哪个站?

  附近没有地铁站,只能到中环那边转车。

  地图

  转车路线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亚洲其中一个最著名的旅游点太平山顶,只需约15分钟便可由中环前往山顶。

  路线

  一:乘地铁到中环站,从中环的天星码头出发,坐15C去缆车车站,然后坐缆车上山。15C的单程车费是3.2港元,缆车的双程车资是30港元(单程20元)。上下山坐2次缆车没有必要,上山坐缆车比较好,下山是倒着开的,而且买缆车票起码排队30-50分钟。

  二:乘地铁到中环站,从中环天星码头坐15路上山顶,一路可以看到很多港岛南面的风光和建筑。15路是双层空调巴士,很多香港本地人游山顶也坐这辆车。车资是8.8港元(空调车)。

  三:于港铁香港站公共运输交汇处乘1线绿色小巴。

  【香港地铁线路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离市区较远。不过有比较便捷的交通工具直达,大家不用担心。

  •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巴士有哪些?

  • 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交通接驳指南

    西九龙站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还可以搭乘地铁前往香港各地。

  • 深圳地铁4号线去香港怎么走(出行攻略)

    大家可以搭乘深圳地铁4号线,经福田口岸步行去港铁落马洲站换乘东铁线,可直接过海到港岛。

  •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去?629专线巴士最好了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如此著名的景点当然有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推荐大家先到金钟站,然后转629专线巴士到达。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离市区较远。不过有比较便捷的交通工具直达,大家不用担心。

  • 香港兰桂坊怎么去?可乘地铁直达附近

    香港兰桂坊在哪?怎么去?富有小资情调的兰桂坊是香港名气最大、富有特色的酒吧区。推荐大家乘地铁前往。

  • 香港海洋公园哪些巴士能到?

    如何做巴士前往香港海洋公园?除了比较常用的从金钟站出发629线之外,假日可乘107、170、171城巴在香港海洋公园站下车,另外也可到香港仔隧道(收费站)下车走过去。

  • 香港迪士尼地铁路线指引

  • 到香港星光大道的地铁站是哪个?

  • 香港海洋公园地铁能到吗?

  •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巴士有哪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