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路线指南 > 香港兰桂坊怎么去?可乘地铁直达附近
香港兰桂坊怎么去?可乘地铁直达附近
2015-11-13 11:06【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兰桂坊在哪?怎么去?富有小资情调的兰桂坊是香港名气最大、富有特色的酒吧区。推荐大家乘地铁前往。

  兰桂坊(Lan KwaiFong),狭义而言指位于香港中环区的一条呈L型的上坡小径,名叫“兰桂坊”(取其兰桂腾芳之意)。广义而言是指与德己立街、威灵顿街、云咸街、和安里、仁寿里及荣华里构成的一个聚集大小酒吧与餐馆的中高档消费区,深受中产阶级、外籍人士及游客的欢迎,是香港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

  兰桂坊地图(点击图片放大):


  香港兰桂坊推荐路线——地铁直达。

  地铁站点:港岛线/荃湾线中环站D1出口。

  地铁简图:



  【香港地铁线路图】

  【推荐阅读】

  香港兰桂坊攻略2015(新)

  香港兰桂坊酒吧消费高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交通接驳指南

    西九龙站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还可以搭乘地铁前往香港各地。

  • 深圳地铁4号线去香港怎么走(出行攻略)

    大家可以搭乘深圳地铁4号线,经福田口岸步行去港铁落马洲站换乘东铁线,可直接过海到港岛。

  • 香港海洋公园怎么去?629专线巴士最好了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如此著名的景点当然有比较便捷的交通路线。推荐大家先到金钟站,然后转629专线巴士到达。

  •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哪里?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离市区较远。不过有比较便捷的交通工具直达,大家不用担心。

  • 香港海洋公园哪些巴士能到?

    如何做巴士前往香港海洋公园?除了比较常用的从金钟站出发629线之外,假日可乘107、170、171城巴在香港海洋公园站下车,另外也可到香港仔隧道(收费站)下车走过去。

  •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怎么坐地铁?

  • 香港迪士尼地铁路线指引

  • 到香港星光大道的地铁站是哪个?

  • 香港海洋公园地铁能到吗?

  • 到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巴士有哪些?

  • 香港迪士尼交通攻略(地铁+巴士+口岸前往)

    香港迪士尼怎么去?坐地铁还是坐巴士?打的多少钱?从口岸怎么去?不要急,本攻略将会统统告诉大家。

  • 香港市区到迪士尼乐园怎么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