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深圳违章可用微信钱包交罚款 以后罚钱再也不用排队
深圳违章可用微信钱包交罚款 以后罚钱再也不用排队
2015-11-30 09:44【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违章交钱又出新招了,微信城市服务近日正式推出微信预约交罚款功能,虽然越来越便利,但深圳车主们还是尽量不要违章的好。

  又违章了,你还在为怎么交罚款而烦恼吗?排长长的队伍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微信可以缴交交通违法罚款了。近日,一篇《微信突然多了5个牛逼功能,只有深圳人才能用…99%的人还不知道!》在深圳人的朋友圈转起并迅速成为热点。

  微信城市服务近日正式推出微信预约交罚款功能,虽然越来越便利,但深圳车主们还是尽量不要违章的好!眼尖的小编发现现在微信可预约交违章罚款了,那究竟要怎么做呢?

  打开微信进入“我”→戳“钱包”→再戳"城市服务"

  选择“交通违法办理预约”

  填写相关信息

  注:驾驶证号指的是如下图所示

  小编可是个乖宝宝,怎么会违法呢。除了办理交通违章外,微信在城市服务功能还将拓展至医疗、社保、公安、交通、生活缴费、教育等多个领域,使城市服务更加便民、利民、惠民。消息一出,简直不能更期待啊!



  【推荐阅读】

  违章提醒短信提醒?小心是诈骗! 

  深圳举报交通违章方法推荐 让广大司机们颤抖吧 

  2015年深圳十大违章地点 你中招了吗?

  深圳违章交罚款更方便 扣12分以下可在线交罚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深圳车辆违停分档处罚标准(道路+金额)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停车秩序管理,依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深圳对全市道路上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行为实施分档处

  • 2023深圳违停处罚标准

    深圳交警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深圳交警将其依法拖移至指定地点停放。

  • 2023年龙华区违停严管路段一览表

    创艺路、赤岭路、观盛二路、龙澜大道辅道、桂新路、大塘工业路、观澜平安路、龙胜路等107条道路被划定为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

  • 2023龙岗区严管路段有哪些

    樟富路、政和路、京南路、布吉路、宝丽路、水径路、科技园路、甘李四路六约路、怡翠路等71条道路被列为普通严管路。

  • 2023年福田区严管路段有哪些

    2023年福田区有包括岗田路、中心五路、红荔路、莲花路、福田南路、华发北路等在内的80条道路被列为严管路。

  • 2023年深圳严管路段有哪些

    各位车主注意:依据《关于继续执行机动车违反停放、临时停车规定分档处罚具体执行标准的通告》(深公交(通)〔2023〕133号)之规定,在属于普通路段的严管路违规停放车辆或者临时停车的,交警部门处以200

  • 深圳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是否需要缴清违章

    申请年检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

  • 深圳开车未礼让行人扣分还是扣钱

    驾驶人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或者未按照规定让行的,处五百元罚款,记三分。

  • 深圳首次不礼让行人可以免罚吗

    不可以行。经无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人行横道或者行经显示绿色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或者遇行人正在通过时未停车避让的要处500元罚款,记3分。

  • 深圳未礼让行人罚多少钱扣多少分

    驾驶人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或者未按照规定让行的,由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五百元罚款,记三分。

  • 深圳开车没有礼让行人怎么处罚

    驾驶人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或者未按照规定让行的,处五百元罚款,记三分。

  • 交管12123APP轻微交通事故线上视频快处什么时候都可以吗

    “交管12123”APP远程视频处理轻微交通事故业务,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30-19: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