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施工 四路段封闭绕行指南
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施工 四路段封闭绕行指南
2016-10-21 09:10【我要纠错】

【导语】: 在享受交通的便捷之前,总得先忍受交通建设带来的短暂不便。据悉,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连接线施工中,4个路段被封闭。

  2016年10月19日至2017年4月18日,因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工程施工,沙河西路四个路口、匝道封闭6个月。

  1、封闭沙河西路南行S3广深沿江高速入口


  绕行提示: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滨海大道继续西行,经桂庙路转月亮弯大道南行,在月亮湾大道港城路口掉头再进入S3广深沿江高速或沿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2、封闭S3广深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行方向东滨路出口

  绕行提示: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该东滨隧道东行原口岸出境通道出口转科苑大道北行后,再转入东滨路继续行驶或沿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3、封闭沙河西东滨立交桥下西往西掉头位


  绕行提示: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掉头车辆,可改沿沙河西东滨立交东行经西转北、南转西匝道完成掉头。

  4、封闭沙河西东滨立交桥下西转南匝道


  绕行提示: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东滨路东行,提前转科苑大道南行后进入望海路继续行驶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相关阅读:

  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正式开工 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沙河西路将直通沿江高速 西部通道侧接线昨开工

  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规划图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通告

    2024年1月21日至2025年1月20日,水头路(葵南水头交叉口-水头公园)、新大路(葵南新大交叉口-水头公园交叉口)、水头公园路(水头路-新大路)皆有交通调整,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葵涌环城西路实现全线双向通车

    大鹏新区葵涌环城西路通车后,将实现大鹏新区与盐坝高速、南坪快速、深汕高速等道路的快速联通。

  • 2023南山半马临时交通管控时间地点

    因赛事起点终点设施需要提前搭建,需要对部分道路和时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说明见正文。

  • 深圳交警关于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3年10月28日至2024年1月20日,水头路(葵南水头交叉口-水头公园)、新大路(葵南新大交叉口-水头公园交叉口)、水头公园路(水头路-新大路)进行交通调整,具体信息见正文。

  • 深圳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施工期间新大路将封闭

    2023年7月27日至2024年1月23日,封闭新大路(水头消防站-新东路交叉口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新大疏解路、龙新路、新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大城际坪山牵引变电所爆破工程施工期间丹梓西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5月25日至11月24日,深大城际坪山牵引变电所进行爆破施工,届时丹梓西路(招商花园城至坪山区美术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进入爆破施工区域。

  • 深圳葵涌环城西路新建工程施工期间丰树山东路变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2023年5月15日至2024年5月14日,丰树山东路(葵丰社区工作站路口-金岭西路路口)的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向通行。

  • 深圳坪西路市政工程施工期间部分道路将调整为单向通行

    2023年4月15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水头路、新大路、水头公园路部分路段将调整为单向通行。

  • 深圳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施工期间将调整交通组织

    2023年1月26日至2023年7月26日,封闭新大路(水头消防站-新东路交叉口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新大疏解路、龙新路、新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圳龙岗区余岭西路部分、龙华区龙胜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

    龙岗区余岭西路79个宜停车泊位、龙华区龙胜路27个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禁止车辆停放。

  • 坪山区石井街道金地西路封闭施工时间

    2022年11月25日至2023年1月20日,全封闭坪山区石井街道金龟社区金地西路同石村(2#桥至3#桥)段进行施工。

  • 坪山区金地西路市政工程封闭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因坪山区金龟河小流域综合整治工程改(新)建施工需要,现暂封闭坪山区石井街道金龟社区金地西路同石村(2#桥—3#桥)段进行施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