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平湖站道路交通管制 周边两条路全天禁行
深圳平湖站道路交通管制 周边两条路全天禁行
2016-10-31 08:57【我要纠错】

【导语】: 平湖火车站自2016年9月26日开始启动城轨客运,是广深线的一个停靠站。由于平湖站周边道路规划落后,站前道路狭小,严重限制了平湖火车站的发展。目前,深圳交警正准备对周边道路进行交管。

  平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管措施

  2016年10月2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网上深圳交警公布了龙岗区平湖火车站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理措施,将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施行。

  

  限行时间:

  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

  每天0时至24时

  限行对象:

  禁止机动车驶入

  限行路段:

  上大街(述昌路以北段)、益民路(平湖汽车站以西段)。

  深圳平湖站道路交通管制 周边两条路全天禁行

  限行例外:

  上大街(述昌路以北段)、益民路(平湖汽车站以西段)沿线相关单位、居民车辆以及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附:官方原文

  深圳平湖站道路交通管制 周边两条路全天禁行

  相关阅读:

  广深城际平湖站正式开通 附火车站出行交通指南

  广深线平湖站9月26日开通 扒一扒百年老站的前世今生

  广深城际平湖站线路(票价+首末班+用时+车次)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地铁1号线罗湖站首末班车几点

    罗湖站深圳深圳地铁1号线的起点站,本文将为你介绍罗湖站的首末班车时间以及出口详情。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平湖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

    2023年12月17日至2024年12月16日,封闭昌平街(平湖大街至平安大道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平湖大街、上大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平湖工作井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

    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2月21日,封闭朝富路(富安大道至翠禾街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平吉大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 9月13日9:33起深圳地铁罗湖站恢复运营

    地铁1号线大剧院-罗湖区段,列车以单线双向运行方式恢复罗湖站运营服务。其中,老街站及国贸站因设备系统检修需要仍暂停服务,列车在该两站将不停车通过。

  •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坪山站至燕子湖站区间工作井左线盾构顺利始发

    9月7日上午,深惠城际大鹏支线土建三工区项目坪山站~燕子湖站区间工作井左线盾构顺利始发,为下一步的施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 2023深惠城际最新消息:坂李至平湖工作井区间盾构顺利始发

    深惠城际2标一工区坂李工作井~平湖工作井区间盾构顺利始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迈入盾构掘进施工阶段,推动深惠城际铁路建设步入新阶段。

  • 深圳东到平湖地铁站怎么坐地铁

    深圳东到平湖地铁站需要先乘坐地铁5号线至五和站下车,再同站换乘10号线平湖站下车。

  • 深圳站到大鹏所城怎么走

    深圳站到大鹏所城没有地铁直达,只能乘坐公交到达,乘车耗时大概需要2小时40分钟。自驾大约需要1小时8分钟。

  • 深圳火车站去罗湖口岸怎么走

    乘坐火车从深圳站出站后,咱们处于负一层,抬头看上头的指示牌,跟随“香港”方向的指示,一路直行。

  • 深圳火车站到大梅沙怎么坐车

    大梅沙没有地铁直达,需要乘坐地铁到盐田港西站后再乘坐公交前往。具体乘车路线,详见正文。

  • 深惠城际大鹏支线燕子湖站在什么位置

    深惠城际燕子湖站位于东纵路北侧,毗邻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车站总长度241.051m。

  • 5月27至28日深圳龙岗区平湖街道举办超标电动车置换活动

    5月27-28日龙岗区平湖街道白坭坑浦田路桥、鹅公岭社区平安维护广场将举行超标电动车置换专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