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花样百出的山寨加油站该如何识别?
花样百出的山寨加油站该如何识别?
2016-11-17 14:43【我要纠错】

【导语】: 近年来,屡屡出现的山寨加油站让一批又一批的车主上当受骗。那么,这些山寨加油站是靠什么忽悠到车主的呢?除了价格更低廉,也因为这些山寨加油站和正规加油站太相似了。

  说起山寨,很少人会想起山寨加油站,但山寨加油站的危害绝对不小。

  这些山寨加油站你能识破吗

  从远处看,无论是装修样式、颜色还是商标标牌,都和“正牌”十分相似。

  没听过中固加油站你就out了!

  这得有上千度的近视才会认错吧?和“康帅傅”、“娃恰恰”有异曲同工之妙……

  山寨版的加油站,简直多到没朋友↓↓↓

  这些加油站装修样式、颜色和商标标牌都和正牌加油站相差无几只是做了一些局部的微调整你能认出来吗?

花样百出的山寨加油站该如何识别?

  除了最左,其他仨都是山寨的!

花样百出的山寨加油站该如何识别?

  山寨加油站的危害

  1、无证经营

  没有保障这些“私人油站”是没有执照的,他们销售的油品质量也无法受到监督。

  所以,如果是油的问题导致了车辆等财产受到损失的话,消费者难以向这些黑加油站维权。

  而且,正规加油站是严禁吸烟的,但那些私人的小油站并不重视这件事,甚至有人边加油边吸烟,真是太危险了!

  2、销售勾兑油,质量不过关

  大家都知道,国标柴油的售价也不可能这么低,而且这么低的价格一定不是来自正规渠道。

  所以多名工作人员推测,黑加油站所受柴油为私自混合的劣质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经常使用会对车辆造成损害。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加油优惠:广发车主卡加油/充电8折起

    用广发车主信用卡加油达标月月最高返现100元或月月最高返现50元。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外地车主第一次开车去深圳不知道有限行政策会被处罚吗

    不会,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 深圳车主已有一辆普通燃油车可以再买混动小汽车吗

    可以,但该指标仅用于办理车辆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35kWh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小汽车”新车注册登记。

  • 深圳车主如何判定路边停车位是属于宜停车设备

    深圳车主如何判定路边停车位是属于宜停车设备:宜停车设备需符合四个要素:有“R”标志、6位数编号、收费时间段、服务电话96001。

  • 车主有了深圳蓝牌可以申请绿牌吗(附申请条件)

    可以,如果您满足《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中的深圳绿牌指标申请条件,可通过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系统进行申请。

  • 2023深圳机动车车主满分教育(申请入口+考试指南)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应当在15日内到违法行为发生地所在省份任意地市参加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驾驶人员可在深圳交警官网进行申请。

  • 2023深圳车主驾驶证满分教育申请指南

    在深圳,对于未按照交通规则行车被记12分的驾驶人来说除了证会被暂扣外,还要参加满分教育学习和考试。但只要认真学习考试、完成清分,驾驶证就可以重获“新生”。

  • 深圳车主互换车牌号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需要互换的两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标准照片,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

  • 车主是非深户无居住证能否申请更新指标

    车主是非深户人员,没有我市有效居住证,不符合申请更新指标的条件,因此无法取得更新指标。

  • 现在深圳车主名下已有纯电动汽车还可以申请粤B蓝牌吗

    名下已经有新能源小汽车,不可以再申请普通小汽车指标摇号。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五条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或者纯电动

  • 深圳车主什么情况下需要申请临牌

    未销售的,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新车出口销售的等车辆可以申请临牌。

  • 深圳私家车车主加装了出入口踏步件要去车管所备案吗?

    在不影响安全和识别号牌的情况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加装出入口踏步件,机动车所有人不需要办理变更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