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摩拜轻骑单车投放深圳 费用减半还更轻巧
摩拜轻骑单车投放深圳 费用减半还更轻巧
2016-11-23 16:44【我要纠错】

【导语】: 自从摩拜单车进入深圳之后,就频频抢占朋友圈。虽然摩拜单车比较笨重,但因其简单易操作的租借方式还是大受欢迎。不过,现在深圳有了更轻巧的摩拜轻骑单车,赶紧上手试试!

  轻量型摩拜单车亮相深圳

  摩拜单车风靡深圳,如果你嫌弃街头橙色的摩拜单车太重,那么试试银红色的摩拜轻骑吧。

  近日,摩拜轻骑单车亮相深圳街头,与橙色的经典版单车相比,“轻骑”版车身更轻巧,出行价格更低。

  首批摩拜轻骑(mobikelite)投放在深圳宝安、龙华、福田等区域,与橙色经典版单车相比,“轻骑”版车身更轻巧,自带篮筐可更好地满足女士出行需求。

  此外,由于造价大幅降低,其定价也更便宜,租金仅为0.5元/30分钟。

  

  车身轻巧带篮筐

  摩拜轻骑车架为银红色,相对于经典版,车子回归了传统自行车的链条传动。

  摩拜轻骑配备的是高品质的kmc链条,相比普通自行车更不容易掉链子,大大降低了损坏率;

  车轮采用的是特殊材质注塑的一体胎,超级耐磨损耗极低,不用担心爆胎,也无需充气;

  此外,车子还加装了太阳能板车篮,在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保障智能锁的稳定可靠。

  摩拜轻骑单车的租用

  摩拜轻骑依然支持用户用手机定位寻车、预约解锁和关锁计费。

  目前摩拜也已及时对其app进行了更新,最新版本的app,已可以让深圳市民在定位车辆时,提前选择是预约摩拜轻骑还是经典单车。作为区分,摩拜轻骑在页面上显示的图标是白底橙色。

  租借流程与一般摩拜单车一致:

  深圳摩拜单车租用全攻略 一个APP全部搞定

  相关阅读:

  》》深圳小蓝单车租借指南 手机扫码便可解锁骑行

  》》OFO共享单车登陆深圳 附小黄车租借指南、收费情况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电动自行车在哪里可以办理车牌注销登记

    目前,深圳10个区都至少有一个电动车车牌注销登记办理网点,其中宝安区和龙岗区的办理网点最多。

  • 深圳电动自行车注销登记指南

    车辆赠与他人或转卖,报废、损坏或者有其它合理的注销登记原因可以办理注销登记业务。

  • 深圳电动自行车车牌补换领办理网点汇总

    目前深圳每个区都至少有一个网点可以办理电动自行车补换领牌业务。宝安区的办理网点更是多达8个。

  • 深圳电动自行车补换领车牌指南

    牌证丢失或损毁或者有其它合理的补换领牌证原因的车主可以办理车牌补换领业务。具体材料及流程,详见正文。

  • 深圳电动自行车二手车上牌要求

    该二手车为国标电动车即可上牌。提供原车主转让证明及发票、合格证等资料,办理登记上牌业务。

  • 深圳电动车二手车转让证明怎么开

    转让证明需要原车主和现车主双方签名确认并加盖手印。格式及内容建议大家自行在网上搜寻。

  • 深圳电动车转让过户如何申请

    大家可以通过二手车上牌的方式来实现转让过户,现车主提供身份证、原车主转让证明等材料即可进行上牌。

  • 深圳电动车社区上牌点

    深圳各区都设置有电动自行车社区上牌点位,还未办理上牌的的居民,一定要记得及时办理哦!

  • 深圳电动车登记上牌服务代办点汇总

    本文将会介绍全市电动自行车上牌社区点位、大队自设点,包括社区名称和地址,详见正文

  • 深圳电动自行车上牌实行告知承诺制 无发票或合格证也能上牌

    当事人书面承诺身份信息、车辆来源、车辆符合登记要求,并且自愿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车管所通过对身份信息和居住信息进行核查确认后,就可办理上牌登记业务。

  • 深圳电动自行车限行处罚标准

    驾驶电动自行车在限制通行或者禁止通行的区域、时段通行的,扣留车辆且处2000元罚款。

  • 深圳电动车限行规定(路段+时间)

    深圳电动车限行区域包括全市高速公路和快速路(主道)、全市未设置独立非机动车道的隧道/高架/立交(含匝道)、各区一级二级限行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