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香港交通 > 香港签证指南 > 深圳光明出入境自助办证区启用 24小时提供签注服务
深圳光明出入境自助办证区启用 24小时提供签注服务
2016-11-21 10:41【我要纠错】

【导语】: 随着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的推广,深圳多数区都已经可自助办理港澳通行证的签注。地处深圳一角的光明新区,近日也正式启用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区。

  光明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区启用

  日前,深圳光明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区正式启用。

  不管什么时候,市民只需带上相关证件,凭身份证刷卡进入24小时自助办证区,办理出入境业务就像“刷卡取钱”一样方便简单。

  24小时、立等可取

  据介绍,如果市民工作繁忙,在网上申请了电子港澳通行证的个人游签注,但白天却没有时间办理。

  不要紧,只要带上相关证件,即使是凌晨3点,也可以凭身份证刷卡进入24小时自助办证区办理相关业务。

  如果市民明天有急事要去港澳,现在已经半夜,可连网上申请也没有办理。

  不要紧,只要市民是广东省内户籍居民(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就可以在24小时自助办证区享受“立等可取”服务,当场申请,当场缴费,当场打印签注。

  需要注意的是,前往24小时自助办证区需持有效身份证刷身份证进入,请一定要带身份证。

  办证对象主要针对四种情形

  ●持广东省签发有效电子港澳通行证的广东省户籍非报备人员、办理个人游签注立等可取(距上一次办理同类签注需间隔2个月,以自助机提示为准;非报备人员,指不需要单位出具同意出境函件。)

  ●持广东省签发有效电子港澳通行证,且已在网上申请个人游签注并且未选择邮寄的,网上查询状态为“证件正在制证中”的,可缴费并制证;

  ●查询电子港澳通行证剩余有效签注情况;

  ●已在办证大厅窗口受理出入境业务的,可自助缴费。

  光明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区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街道碧眼路2号

  数量:4台自助办证机

  咨询电话:0755-88211301

  可达公交:光明公安,720路、m336路、m337路

  相关阅读:

  深圳各区出入境自助服务网点一览(持续更新中)

  在深圳如何找到附近的出入境办证网点?(图文详解)

  深圳出入境自助签注指南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岗厦北枢纽新增4个出入口投入使用

    3月20日上午,岗厦北枢纽13-16号口正式向市民开通通行,自此,岗厦北枢纽轨道交通城市配套等功能进一步完善,市民们出行更加便捷。

  • 关于临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西行出入口匝道与东行出入口匝道的通告

    因惠盐高速(G15沈海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工程需要,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西行往深圳方向出入口匝道与东行往惠州、汕头方向出入口匝道进行分时段封闭。

  • 深圳地铁8号线三期最新消息 出入线区间暗挖段联络线隧道顺利贯通

    地铁8号线三期出入线区间暗挖段联络线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出入线区间暗挖隧道施工,迎来“大干快上”新局面,本次联络线贯通为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24深圳地铁4号线部分车站出入口及通道将提前关闭

    因车站空调系统升级改造,4号线部分车站出入口及通道将提前关闭:福民站D出入口及通道于2月20日20:30提前关闭;少年宫站C1/C2出入口及通道于2月21日20:30提前关闭。

  • 2024深圳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出入口将临时关闭

    为配合施工改造,地铁1号线罗湖站、国贸站部分出入口将临时关闭,2月17日-3月20日1号线国贸站B口临时关闭、2月26日-3月19日1号线罗湖站D口、E1口、E2口临时关闭扽等

  •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最新进展:安良站第一个出入口顺利封顶

    近日,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安良站第一个出入口(D口)顺利封顶,为后续顶管始发创造条件。

  • 2023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东宝河停车场出入线北线实现洞通

    东宝河停车场出入线北线于近期顺利破壁而出,作为12号线二期区间工程洞通的第13台次,也是第4个双线洞通的盾构区间,此次洞通标志着12号线二期区间工程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 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最新消息 东宝河停车场出入线北线顺利洞通

    9月25日上午,深圳地铁12号线二期东宝河停车场出入线北线工程洞通,标志着12号线二期区间工程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 深圳五和地铁站C出入口、D1出入口启用 C1、C2出入口停止使用

    8月6日5:45五和站新建C出入口、D1出入口启用。现有的C1、C2出入口停止使用,现有D出入口还将暂时保留一段时间用于过渡原有功能,近期也将关闭。

  • 7月9日下午6时起深圳文锦渡口岸入境方向客+货车暂停查验

    为确保入境车辆安全,经省有关部门同意,暂停文锦渡口岸入境客、货车通关业务,原经文锦渡口岸入境的车辆可从深圳其他口岸入境,出、入境旅客从其他口岸通行。

  • 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六工区出入段线盾构区间全部贯通

    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六工区出段线区间右线盾构机顺利完成接收,标志着六工区出入段线所有盾构区间全部完成贯通。

  • 深圳地铁8号线三期出入段线正式由明挖转入暗挖阶段

    8号线三期工程出入段线暗挖段顺利开挖进洞,这标志着出入段线施工正式由明挖转入暗挖阶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