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深圳宝安区限外情况一览(时间+对象+范围)
深圳宝安区限外情况一览(时间+对象+范围)
2016-11-29 22:09【我要纠错】

【导语】: 很多车主问道,深圳宝安区不属于关内,会限外吗?当然,2016年深圳限外范围扩大了。因此,宝安区也有许多道路对外地车高峰期禁行。

  在2016深圳新一轮的限外交通措施中,宝安区也实施了高峰期外地车限制通行的措施。

  深圳宝安区限外情况一览

  限行时段:

  2016年5月16日起,工作日早晚高峰,即7:00-9:00,17:30-19:30。

  限行对象:

  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限行范围:

  1)区域:

  东起前进一路、二路(含前进一路、二路),西至新湖路(含新湖路),南起湖滨西路、中路(含湖滨西路、中路),北至西乡大道(不含西乡大道)及其合围区域内道路。

  2)道路:

  宝安大道

  

  违法处罚:

  第一、二次只予以警告,第三次对违法车辆的处罚为一次罚款300元,记3分。

  非粤B车牌小汽车申请免限外

  如果你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

  预约网址:http://61.144.225.4:9080/hlwzh/xwspace/xw_getXwclCxdjPage.action

深圳宝安区限外情况一览(时间+对象+范围)
深圳宝安区限外情况一览(时间+对象+范围)

  申请免限成功后,可打印或拍照回执供交警查询。

  同时,后台会有申请成功记录,电子眼会自动剔除违章情况,当然仅指行驶限行道路。

  相关阅读:

  龙岗区限外区域及道路一览 非粤B车辆高峰禁行

  深圳最新限外令 非粤牌车违反限行规定可免罚2次

  深圳限外地车区域扩大至关外(区域地图+限行时间)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一览(时间+路段+例外道路)

    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限行区域为:深圳全市道路(部分列明的道路除外)。

  • 2024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路段+规则)

    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处罚——罚款300元,记3分。

  • 深圳限行时间2024最新规定外地车

    深圳限外措施:工作日7点到9点,17点半到19点半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

  • 2024年春节前后深圳限外政策

    2024年2月3日至2月25日期间深圳外地车不限行。除上述时段外,深圳外地车工作日早晚高峰限行。

  • 深圳限行是不是一个月有三次免罚机会

    不是粤B牌车主(即是外地车)在深圳辖区工作日早晚高峰行驶违反限行规定的,从第三次起将处300元罚款、记1分。一限行政策实施期内总共就2次免罚机会。

  • 深圳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交警扩大外地车限行范围,其实真正受影响的是居住在深圳的外地车主。而其他非粤B车牌车主,需要来深圳办事时申请一下免限外通行证就行,受到影响并不大。

  • 深圳国庆节限外地车吗2023

    2023年整个国庆节假期期间深圳外地车都不限行。所有外地车牌的载客小汽车都在自由通行。

  • 深圳限外地车牌时间段

    外地车牌进入深圳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深圳不限行外地小汽车。如果违反限行规定,前两次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限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

  • 深圳限外地车牌包括星期六星期天吗

    不包括,深圳外地车周末来深圳不限行。深圳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星期六、星期日和节假日深圳不限行外地小汽车。

  • 深圳限外地车处罚最新规定

    非深圳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本通告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等。

  • 深圳限不限外地牌照(附不限行车辆)

    在深圳外地牌照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是禁止上路的。其余时间不限行。

  • 深圳外地车免限行道路名单一览(免限外)

    深圳在努力改善交通拥堵,除了汽车限购,限行也是一大重要措施。那么,在当下全深圳都限行外地车的情况下,还有哪些道路例外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