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汽车动态 > 深圳运发九大汽车站15日发售春运票 新增54条班线
深圳运发九大汽车站15日发售春运票 新增54条班线
2016-12-26 15:48【我要纠错】

【导语】: 深圳运发和深圳客货运是深圳汽车客运的主力,分别下辖九大汽车站和八大汽车站。根据消息,这两个公司下辖汽车站都将在12月15日开始预售春运车票。

  深圳运发九大汽车站15日发售春运票

  2016年12月15日,深圳运发下属九个汽车站以及20多个客运服务点和售票点将开始预售元旦和春运车票,各车站还计划新增热门班线共54条。

  这九个汽车站分别是深圳(银湖)汽车站、宝安汽车站、龙岗长途汽车客运、蛇口汽车站、西乡汽车站、沙井汽车站、站、坪山汽车客运总站、坪山汽车站、大鹏汽车站。

  运发集团营运线路覆盖广东省内各主要县市以及广西、海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江西、福建、江苏、浙江、安徽、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全国24个省(直辖市)。

  

  2017年春运新增班线

  2017年春运,运发集团各个车站新增热门班线共54条,计划增开1700班次。

  银湖站:省内清远(清华园)、博罗(圆洲)。

  蛇口站:省内化州。

  宝安站:省内紫金、从化、千官、长安、博罗、韶关、广宁;省际广西钟山、北海、灵山、福建福州、浙江温州、江西都昌、云南昆明。

  西乡站:省内阳春、高要、紫金龙窝、博白、梅州、广州东圃、龙川班线;省际广西灵山。

  沙井站:省内罗定、清远、东莞、石龙;省际广西田阳、靖西、梧州、福建武平。

  龙岗长途站:省内鹤山、紫金、广州南站、南雄、佛冈、厚街、新丰;省际湖北来凤、江苏海安、贵州务川、湖南零陵、永州、河南沈丘、许昌。

  坪山总站:省内罗定;省际江西修水、广西武宣、马山、湖南临澧、贵州织金、湖北来凤。

  购票方式

  旅客除了直接到汽车站及其客运服务点和售票点购票外,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6511、通过关注"运发汽车票"微信公众号、登录运发集团网站http://www.96511.com.cn等查询、购票;

  购票成功后,凭订单号和购票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于发班前30分钟到车站取票专窗或自助取票机取票即可。

  高峰期间,运发集团各车站将增开售票窗口,并开设微信取票专窗。

  

  深圳定制班车

  2017年春运深圳市民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定制客运班车,不用去汽车站就可乘坐。

  深圳运发集团将组织深长运、宝运发、龙运发公司等,在2017年春运期间利用15座以下商务车,开展深圳至广东省内各地的定制客运服务,满足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

  目前,已经开通的定制班线有茂名和清远。

  》》深圳运发开通网约定制班线 首批可达清远茂名

  相关阅读:

  深圳八大汽车站元旦春运票15日开售 附详细购票指南

  深圳各汽车站已开通旅游定制班线一览

  深圳多个汽车站开通免费WiFi 从此等车不再担心流量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最新政策

    近期,深圳市部分区公布了购车补贴政策。在政策规定时间内,满足条件的市民可根据政策指引申请买车补贴。

  • 2024年3月30日恢复全市机动车检测站服务

    已预约3月30日(周六)办理年审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按时前往原先预约的检测站正常办理。

  • 深圳小汽车个人更新指标流程有哪些

    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点击【我想换车】下【个人更新注册】菜单,进入个人申请界面。

  • 深圳车牌摇号时间

    深圳会于每月的26日进行车牌摇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具体可以参考每月的摇号公告。

  • 2024年深圳小汽车车牌指标有多少个(每期更新)

    各位想要上粤B牌的朋友们注意啦~本期摇号的指标数量为3334个,竞价的指标数量为3334个。

  • 深圳小汽车车牌摇号中签率一览表(每期更新)

    本文将持续更新深圳车牌摇号中签率,以供想要参加摇号的小伙伴参考~具体情况,详见正文。

  • 2024光明汽车欢乐购补贴活动时间

    2024年上半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拟定开展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6月30日(以发票开票时间为准;需在规定时间内办完相关手续并申请,具体细则以后续公布为准)。

  • 2024年光明区汽车欢乐购补贴条件

    光明区即将开展2024年上半年购车补贴活动。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新车、在二手车经销企业购买二手车的个人消费者,可申领最高12000元的购车补贴。

  • 深圳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多久可以打印(每月更新)

    每月车牌指标竞价结束后,已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根据指定时间段调控系统网站(网址为http://xqctk.jtys.sz.gov.cn/)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

  • 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流程和竞价指引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指引》指出:申请参加竞价的单位或个人(以下简称“竞买人”)在参与本次竞价活动前,应认真阅读《竞价指引》,并依此对自己在竞价活动中的行为负责。

  • 深圳小汽车竞价日历表(每月更新)

    2024年第3期深圳小汽车竞价公告于3月15日公布,其中包括缴付保证金日期、查询保证金日期、竞价资格激活日期、本期竞价日等重要时间节点。

  • 深圳市2024年第3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情况

    本期个人指标竞价成交结果:最低成交价为26800元、平均成交价为28789元,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为152人、成交78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