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深圳公共交通 > 深圳公交高峰专线19调整 不再经过梅林片区
深圳公交高峰专线19调整 不再经过梅林片区
2016-12-23 16:42【我要纠错】

【导语】: 在2016年深圳第二批公交调整方案中,高峰专线19也有所调整。高峰专线19线行驶线路改为直行北环大道,以后运行速度更快了。

  2016年12月21日,高峰专线19线直行北环大道,不再经过梅林片区内部。

  深圳公交高峰专线19调整 不再经过梅林片区

  高峰19线运营信息

  线路编号:高峰专线19

  首末站:布吉慢城总站-下沙总站

  调整时间:2016年12月21日

  隶属车队: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下沙车队

  服务时间:

  布吉7:00、7:20、7:45,下沙18:00、18:20、18:50

  票价:一票制¥2

  停靠站点:

  布吉慢城总站、布澜路口、大芬地铁站①、木棉湾地铁站①、龙珠花园①(←龙珠花园)、荣超花园④、布吉农贸市场(←独树村②)、宝安北路口、泥岗村①、银湖汽车站①(←银湖汽车站)、(→华茂苑)、北环新洲立交、景鹏大厦、华强职校、福田实验学校②、(←上沙)、下沙①、下沙总站

  》》高峰专线19号(布吉慢城总站 - 下沙总站)

  相关阅读:

  2016年深圳第二批公交正式调整 这些线路有大变动

  深圳2016年第二批公交站拟更名 涉及61个停靠站台 

  深圳公交线路调整情况汇总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滨海直达专线站点+服务时间+票价

    深圳市东部公交开通PJ4、PJ5两条滨海直达专线,从罗湖出发快速直达大鹏片区,具体线路信息如下。

  • 2024深圳地铁五期调整规划最新消息

    深圳官方回复: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我市目前还不具备向国家申报五期调整的条件。后续我市将结合片区发展、人口覆盖、产业布局等进一步明确后续建设规划规模并按程序开展环评公示工作。

  • 深中跨市公交线路深圳站点情况

    位于中山市的深中跨市公交博览中心公交枢纽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建设正式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规划有2条深中跨市公交线路。

  • 深惠城际鲤鱼门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14日至2025年4月4日,封闭怡海大道(桂湾三路北侧258米至桂湾四路南侧240米)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月亮湾大道、梦海大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4坪山区田坑水大水湾片区阻洪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

    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7月26日,封闭坪山区龙田街道田坑水大水湾片区牛湾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龙兴南路、龙湾路、大水湾路等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2024光明跨区快线一览(南山+宝安)

    光明区往南山和宝安方向的公交线路,有常规公交快线,还有定制巴士快线,日常需要跨区出行的市民快来看看!

  • 2024深中跨市公交进入调试和试运营阶段

    位于中山市的深中跨市公交博览中心公交枢纽工程完成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到调试和试运营阶段。未来,深中跨市公交计划开通2条线路,其中“中山博览中心—前海湾地铁站”线路将与深中通道同步开通,全程用时约

  • 沙头角保税区第四生活区项目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3日至2025年4月2日,封闭上梧桐路(深圳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沙头角子站至五十小区西侧)、云汉路支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云汉路主路、 梧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 深惠城际前海保税区至坪地段大运北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安排

    2024年4月5日至2025年4月3日,封闭如意路(大运路至黄阁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清辉路、大运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大运黄阁路口取消西往北左转通行功能。

  • 关于穗莞深城际皇岗口岸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2024年4月10日至2025年4月3日,福田南路(百合路口段)由南北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向通行。

  • 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年3月31日至12月底期间每周日(不含节假日和调休工作日),深圳地铁3号线全线(福保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运营服务开始时间将推迟至上午8点,停运期间老街站至双龙站区段双方向提供免费公交接驳服务,

  • 2024清明节深圳交通出行攻略(公交地铁+接驳专线+火车高铁+机场大巴等)

    清明节祭扫高峰期预计为2024年3月30日至4月6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市民请留意最新交通信息,服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行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