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坪山区单行道名单汇总(路段+通行方向+图解)
坪山区单行道名单汇总(路段+通行方向+图解)
2017-10-10 10:48【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坪山区的单行道也越来越多了,大家记得按规定通行方向行驶哦。

  坪山区单行道汇总

  根据深圳交警公告,目前坪山区实施单向通行的道路有5条。

  1.金峰街(马峦路至坪环路段)

  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2.坪环十五巷(马峦路至坪环路段)

  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3.坪山区和平路(建设路至东纵路段)

  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4.坪山区行政一路(规划十路至行政九路段)

  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5.坪山区沿河路(坪山大道至洋母帐桥段)

  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特别提示: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

  凡违法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扣3分、罚款200元)

  延伸阅读:

  9月10日起深圳109条路继续推行单向通行 车主别逆行

  即日起坪山区新增3路段单向通行 车主可别走错方向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关于继续对深圳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继续对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本通告自2024年2月24日至2025年2月23日施行。

  • 深圳龙岗区货车限行道路有哪些(2023-2024年)

    每天0时至24时禁止低速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农用机械车在深圳市内所有道路行驶。大型货车限行规定,详见正文。

  • 南山区桂湾大街(金谷南二街至桂湾五路)临时调整为北往南单行

    自2023年9月17日至2023年12月30日期间,南山区桂湾大街(金谷南二街至桂湾五路)双向通行调整为:北往南单行。

  • 2023年外地车去深圳坪山限行吗(附限行时间+不限行道路)

    限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深坪山区道路通行。

  • 深圳各口岸对外地车限行吗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的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部分道路上行驶!

  • 2023年外地车去深圳罗湖限行吗(附限行时间+不限行道路)

    限行,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深圳罗湖道路通行,罗湖口岸部分道路除外!

  • 外地车在深圳高峰期走哪些道路不会被罚

    在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来深部分口岸高速及道路可通行!

  • 深圳实行客货分离通行道路一览(名单+规则+时间+处罚)

    深圳实施客货分离通行方式,都是为了提高通行效率。不过,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小汽车以外的其它车主。

  • 深圳有哪些路段限行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深圳禁止非粤B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部分道路除外!

  • 2023年外地车来深圳哪些道路限行(附不限行道路+不限行车辆)

    全市,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之规定,深圳继续对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早晚高

  • 深圳外地车免限行道路名单一览(免限外)

    深圳在努力改善交通拥堵,除了汽车限购,限行也是一大重要措施。那么,在当下全深圳都限行外地车的情况下,还有哪些道路例外呢?

  • 2023深圳不限行道路有哪些

    2023深圳限行路段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