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深圳滨海大道、滨河大道共乘车道继续实行 单人单车别闯
深圳滨海大道、滨河大道共乘车道继续实行 单人单车别闯
2017-10-10 11:53【我要纠错】

【导语】:共乘车道,在深圳早已实施,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正文是滨海大道-滨河大道HOV车道延期信息。

  2017年10月9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继续在滨海大道、滨河大道设置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的通告》。

  根据公告可知,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滨海白石立交至滨河下沙人行天桥段)继续设置共乘车道,有效期延至2018年4月17日。

  施行时间:

  2016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7日(此次续发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7日)

  HOV车道:

  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滨海白石立交至滨河下沙人行天桥段)西往东方向主道最内侧1条车道

  (图中起点至终点段)

  限行时间:

  工作日早晚高峰期(7:30-9:30,17:30-19:30)

  限行对象:

  禁止多乘员车辆以外的机动车(只有司机的车辆)

  

  可通行车辆:

  (一)核定载客人数9人(含9人)以下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二)车辆乘员必须为2人及以上,其中副驾驶位置不得乘坐12周岁以下儿童。

  违规处理:

  对于违反驶入HOV车道的车辆(即未满两人)将被处以300元罚款。

  延伸阅读:

  上一期通告》》深圳滨海、滨河大道共乘车道继续设置 一个人可别走HOV

  深圳将设置第二条HOV车道 经过布心-泥岗路的注意了

  深圳道路限行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坪山城市候机楼乘车地点变更

    2024年3月21日起,坪山前往深圳机场方向坪山城市候机楼乘车地点由城市候机楼门口变更为坪山城市候机楼公交站(城投芯时代门口公交站)。

  • 2024深圳盐田区潮汐车道设置路段

    2024深圳盐田区潮汐车道设置路段为:惠深沿海高速(西起盐港高架桥,东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东往西最内侧一条车道、惠深沿海高速(西起盐港高架桥,东至大梅沙收费站路段,长约5公里)西往东最

  • 福田区潮汐车道限行时间+路段2024

    2024年深圳交警在福田区新洲路、下梅林一街、彩田路、红岭北路、香梅路设置潮汐车道。

  • 2024年罗湖区潮汐车道有哪些

    2024年深圳交警在东昌路,布吉路、文锦北路设置潮汐车道,潮汐车道将在部分时段调整允许行驶方向。

  • 南山区潮汐车道限行时间表2024

    2024年深圳交警在深南大道、科技南十路、科技南十二路、高新南四道、高新南七道石洲中路设置潮汐车道。各位车主请留意。

  • 2024年深圳交警在坪山区龙坪路设置潮汐车道

    2023年5月10日至2024年5月9日,坪山区龙坪路(南坪快速至比亚迪路)西侧由北往南三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

  • 深圳市公交车道节假日可以走吗

    深圳部分道路公交专用车道在节假日规定时间内也是不可以走的,包括深南路(文锦路至华富路段)、红荔路西行(上步路至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段)公交专用车等。

  • 深圳公交车道限行时间双休日

    本文将为你介绍在双休日及节假日,深圳也会限行的公交车道,千万记得不要占道行驶哦~

  • 深圳市公交车道什么时间可以行驶

    全市公交专用车道:工作日的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下列道路除外。

  • 深圳公交车道限行时间几点到几点

    全市公交专用车道工作日的每天7时至9时30分、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部分道路除外。

  • 2024年深圳公交专用车道限行规定(时间+路段)

    为进一步挖掘道路资源,提高路网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对深圳市公交专用车道的管理措施进行了调整,实施以来效果良好,下一步将继续推

  • 深圳公交车道限行处罚规定(附限行时间)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违规占用深圳公交车道处罚3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