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汽车动态 > 福田口岸客运服务点临时搬迁 需要坐车的小伙伴注意了
福田口岸客运服务点临时搬迁 需要坐车的小伙伴注意了
2017-10-26 14:51【我要纠错】

【导语】:位于福田口岸客运班线发车地点调整了,去坐车的小伙伴记得留意车站公告。

  福田口岸客运服务点临时搬迁

  前往福田口岸客运服务点,坐车的朋友们注意啦!!!

  由于政府规划需要,福田口岸客运服务点汕尾、海丰、东莞南城站班线现已临时变更到皇岗汽车客运站内发班(皇岗口岸的士站西侧)。

  可享10元优惠:

  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到皇岗口岸客运临时服务点乘坐汕尾、海丰班线的旅客,将享受车票减10元优惠。

  车站服务咨询电话:83370423

  延伸阅读:

  深圳新增4个网络平台可购全市汽车票 附详细购票流程

  深圳长途大巴实名制正式实施 遗失汽车票可免费补办 

  深圳汽车票网上退票指南 手机操作四步搞定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8月15日福田汽车站香港商务专线回归

    福田汽车站往香港机场商务专班回归啦~此线路由深圳湾口岸过港,途经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还开通了香港尖沙咀专线,终点站 shopping 天堂海港城。

  • 深圳山海专线将开通罗湖段 罗湖汽车站可直达梧桐山森林会客厅

    “山海专线”即将开通罗湖段,该专线由罗湖汽车站发出,沿途停靠“黄贝岭地铁站4”“罗湖体育馆1”公交站与“罗沙路莲塘”公交站,前往目的地“梧桐山森林会客厅”专线总站。

  • 深圳机场至东莞南城汽车站时刻表

    根据深圳机场官网显示,目前从深圳机场出发至南城汽车站的大巴每天共有10趟,票价为46元。

  • 深圳汽车站2023年春运汽车票可以买了吗

    深圳市长运客运站场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各汽车站,已全面预售2023年春节节前各班线汽车票。

  • 2022年疫情期间去深圳汽车站坐车有什么要求吗

    进入汽车客运站、公交场站不再查验健康码,请各位乘客全程佩戴好口罩,加强个人卫生健康防护,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人。

  • 2022年去深圳汽车站坐大巴最新防疫要求

    进入汽车客运站、公交场站不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证明,请各位乘客全程佩戴好口罩,加强个人卫生健康防护,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人。

  • 2022年深圳各汽车站往来高风险地区客运班线暂停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暂停深圳往来高风险地区道路客运服务。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行程史且准备进入深圳市的客运车辆、司乘人员及乘客需要进行申报。

  • 2022年国庆去深圳汽车站坐车需要核酸检测吗

    自2022年9月21日起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车站“场所码”并亮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好体温、查验健康码后方可进站乘车。

  • 9月3日至4日深圳部分汽车站停运

    2022年9月3日至4日,深圳汽车站、深圳市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深圳宝安汽车站将暂停运营服务。

  • 深圳龙华汽车站售票官网网址

    需要在龙华汽车站乘车的旅客可以在深圳市龙华汽车站有限公司公众号上进行在线订票,购票需要实名。

  • 深圳汽车站行李托运规定

    托运人(旅客)办理货物托运时,由托运人填写“货物托运单”,壹张运单只能选择保价或不保价中的一种。办理保价运输的货物须注明。准确填写货物声明价格,声明价格要切合实际,必要时承运人可进行核实,承

  • 2022年深圳汽车站乘车须知

    旅客应自觉遵守场站、车上秩序,讲究文明礼貌,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保持清洁。服从站务人员及驾、乘人员安排,按车站规定的售票方法和时间依次购票,凭票乘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