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车主关注 > 深圳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确定 最高3万、即日可申请
深圳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确定 最高3万、即日可申请
2019-01-03 17:55【我要纠错】

【导语】:广大车主注意啦,深圳老旧车提前淘汰有补贴了,现在已经开始实施!赶紧告诉周边的车主小伙伴吧!

  2018年10月15日,《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正式印发实施。

  目前,按最新办法申请淘汰补贴:

  》》》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 


  深圳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确定

  2017年11月14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官方消息,《深圳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7-2018年)即日起正式发布实施。

  按规定,提前淘汰的老旧车最高可获3万元补贴。

  名词解释:

  1、老旧车

  所谓老旧车是指在深圳市注册登记的国Ⅰ、国Ⅱ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

  2、老旧车淘汰

  老旧车淘汰是指老旧车注册登记所有人(以下简称车主)将老旧车交售给有资质的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进行拆解报废处理。

  3、老旧车提前淘汰

  而老旧车提前淘汰是指有使用年限的老旧车提前一年以上(含一年)淘汰和无使用年限的老旧车淘汰。

  • 深圳外地车限行细则2023(时间+路段+地图)

    深圳外地车限行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点至9点,下午5点半至7点半,限行范围为深圳全市范围道路,除去各大高速公路及进出深圳口岸路段。

  • 深圳今日油价查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深圳本地宝为您提供深圳最新的油价信息,以及国内国际油价调整的相关信息,广大车主可持续关注。

  • 深圳汽车摇号申请条件(个人+单位)

    深圳汽车限购政策细则已经正式出台,根据相关细则,本地宝整理了深圳个人和单位申请小汽车指标的条件。

  • 深汕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每年都有部分时间高速公路免费,很多朋友选择自驾出行。本地宝为您提供深汕高速实时路况查询以及深汕高速地图信息。

  • 深圳绿标车检测办理地点

  • 布吉交通改善详细计划

  • 怎么划分黄标车与绿标车 区别在哪里?

  • 深圳车牌申请流程图 深圳限购后如何上牌

  • 车牌网上选号流程

  • 深圳限牌后个人申请小汽车指标指南

  • 深圳限牌后二手车如何过户

  • 深圳交通违法处理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