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交通 > 交通动态 > 深圳地铁指南 > 深圳地铁线上购票、车站取票指南(图文全攻略)
深圳地铁线上购票、车站取票指南(图文全攻略)
2018-07-25 10:41【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深圳地铁二维码购票取票开放,大家都挺关注的。以后不带钱包或者接朋友,也不用再担心没零钱了。

  深圳地铁线上购票指南

  目前,深圳地铁线上购票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深圳地铁官方APP购票,一种是通过 “深圳地铁e出行”微信小程序购票。

  而之前的支付宝城市服务购票、微信公众号购票都已无法使用,具体恢复时间不确定。

  可供选择的起点站:(目前共34个车站)

  》》》深圳设有互联网自助取票机地铁站点一览(持续更新中)

  一、深圳地铁官方APP购票流程

  第一步:

  打开深圳地铁官方APP,选择购票。(在购票前,记得更新app,最新版才支持)

  第二步:

  选择出发站到达站、购票张数,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进行支付。

  第三步:

  购买成功后,在“我的车票”中会有对应的订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得深圳地铁运营最新消息、乘车要求、票价、健康码、最新线路图、在建地铁等。

  • 深圳坪梅假日快线首末站+发车时间+站点+票价

    坪梅假日快线首末站为深圳坪山综合交通枢纽公交场站(该线路为单环线,采取定点发车模式)。

  • 2024五一深圳汽车票开售时间+热门线路

    2024年五一假期为5月1日至5月5日,想要购买五一假期汽车票的市民可以安排上了!

  • 深圳大鹏五一限行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景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需预约通行。

  • 深圳大梅沙五一限行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景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国庆去深圳大梅沙限行吗2023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成功后,允许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离开时间不受限制。

  • 2024年五一去大梅沙要预约吗

    2024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景区(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去深圳大梅沙要预约吗

    2024年梅沙片区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2024年国庆假期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开车去梅沙片区也不需要预约通行。

  • 五一粤b去大梅沙要预约吗

    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将施行临时交通管制,节假日去大梅沙的车主朋友们要提前预约了!

  • 2024年五一去深圳大梅沙要预约吗

    “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及预约通行措施,自驾前往须预约!

  • 深圳大鹏半岛工作日需要预约吗

    2024年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其余时间不需要预约。

  • 星期六开车去深圳大鹏半岛需要预约吗

    2024年深圳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所以在这期间的周六是要预约的,

  • 去深圳大鹏东涌要预约吗

    2024年大鹏预约通行的时间是2024年“五一”至“十一”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2024年“十一”假期过后至2025年新的政策出来期间,不需要预约通行。

  • 热门推荐